close

 

愛造就任性

CP:HunterXHunter全職獵人/小傑奇犽

之前聽人家說舊版是奇傑,新版是傑奇,雖然以前也看過舊版,但比較沒有那麼Follow!不過姐姐我看完新版後就愛上傑奇了!甚至無法接受奇傑😂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想推廣奇犽受😍

健壯傑X長髮奇犽
慎入囉😏
慎入喔😌
----------


四年過去,稚嫩的樣子蛻變成了青澀的十六歲少年,對任何事物似懂非懂,人際關係開始曖昧,所以當兩人再次見面時,思念像洪水一般大量湧入,像暴風一樣席捲而來,激動的情緒促使兩人緊緊抱住對方。

「傑⋯你⋯你快放開我!」
奇犽回過神來立刻掙脫這與四年前截然不同的擁抱,奇犽退後幾部,剛剛看到小傑太開心以至於都沒有發現他的變化。

看著比自己略高個三公分的小傑,這個奇犽可以接受,但身材也變化太大,這該怎麼說才好,娃娃臉配上健壯的身體真的滿詭異卻又有說不出的契合,具體的體型應該是介於西索和伊路米之間吧。

至於小傑看到奇犽時心裡開心的不得了,奇犽身材偏精瘦,皮膚一樣白的微血管都非常明顯,而且頭髮留長了,而且⋯變得更好看了。

這麼愛吃零食的他除了天生吃不胖的基因之外,還有他永遠都記得伊路米告訴他殺手必須非常輕巧,除此之外還需要擁有能迷惑人心的外表,才能百戰百勝,儘管遇到小傑之後改變了家族教導的觀念,但有些事情是根深蒂固的。

雖然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家老爸和爺爺符合伊路米所說的,但在幾次經驗奇犽覺得還滿受用的。

奇犽看著眼前的小傑,伸出右手狠狠的垂了小傑腦袋一拳。
「很痛耶!奇犽你做什麼!」
「沒有,只是突然很想揍你。」
不明所以的被揍小傑也認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更何況未來還長著呢,他必須習慣。

「吶,一見到奇犽我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所以肚子好餓,一起去吃飯吧,奇犽想吃什麼?」
「都可以!」
聽到都可以這個答案小傑覺得太可怕了,因為⋯
「PIZZA好嗎?」
「我不想吃PIZZA」
「火鍋?」
「大熱天吃什麼火鍋。」
「既然如此我們可以吃冰冰涼涼的涼麵!」
「你明明知道我容易胃痛!」
小傑覺得自己的眼淚像麵條一樣流下來。
「那奇犽想吃什麼。」
「就說了都可以。」
最後傑含著淚走進甜點店裏,奇犽點了一大堆甜食,小傑只覺得自己不斷分泌胃酸,他想吃鹹的食物,於是勉勉強強點了個鹹的千層派。

沒有關係,總有一天他一定可以跟奇犽一樣把甜點當正餐,反正未來還長呢,他有很多時間可以訓練自己。

小傑讓奇犽搬到自己的住處,所以兩人同居中。後來才知道奇犽的頭髮不是刻意留的,而是這四年除了與亞露嘉旅行之外還有指導亞露嘉念的運用和強化體能,所以一忙就懶得去管其他小事了。

現在的亞露嘉很強了,可以保護自己了,而且他也一直羨慕奇犽擁有小傑這樣的好朋友,所以他自己也結交了兩三個知己並一起繼續旅行。

「對了奇犽,有一件事情我還沒對你說。那就是我很愛奇犽,我想要奇犽永遠跟我在一起!」
本來只是單純在聊天的兩人,小傑不知道突然想到什麼便激動的抓起奇犽的雙手,眼神非常認真對著奇犽告白。
「不要。」
「奇犽!」
「傑,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啊,受不了你。」
奇犽撇過頭不想讓人看到他滿臉的通紅。
「我有固定收入,而且會接一些任務賺外快,絕對可以讓你買一大堆巧克力。而且奇犽你跑的比車還快,所以不需要車的吧!」
「聽起來還不錯,可以列入考慮。」
小傑心裡叫好,他知道這是奇犽害羞的表現!沒關係,未來的日子還長,總有一天奇犽會開口說愛他的。

其實還有一點小傑很疑惑,看的出來揍敵客家的人皮膚都偏白,但奇犽是雪白的誇張。揍敵客新生代的孩子都有著大大的雙眼,但奇犽除了有大眼外瞳孔是漂亮的藍色,更特別的是他還有銀色的頭髮,怎麼覺得集一身好處在奇犽身上。

「嗯,我覺得非常的幸運喔!」
「你又在那裡沒頭沒尾的說些什麼!」
「我很幸運集一身完美的奇犽是屬於我的。」
「你現在才發現嗎?」
奇犽沈浸在小傑說他完美,卻忘了這麼回答等於承認他自己是屬於傑的。

夜晚兩人總是相擁入眠,而正值青春的少年不但心裡蠢蠢欲動,身體也是。他們相互摸索,在彼此身上種下記號,尤其是奇犽白嫩的皮膚輕輕一咬就有痕跡。

而且奇犽悲哀的發現在決定攻受的那一瞬間自己輸的徹底,完全沒有反抗餘地就被傑死死的固定在床上,論力氣的話他知道自己一定比不上小傑。

但他們的第一次很青澀也很甜美,過程兩人都很享受,儘管剛進入時奇犽難受的揪著臉,也因為生理關係流了些淚。

奇犽覺得自己目前為止經歷了許多刺激的事情,但最刺激的事情是有一次雷歐力打電話來,小傑反射性的接起電話,奇犽睜大眼然後雙手緊緊摀著嘴。一開始小傑是後悔接電話的,但看到奇犽的表現後就忍不住想要逗他,進出的速度不但加快而且力道更重。

未來還長,之後一定會遇到更多刺激的場景,比如說廚房、鯨魚島、揍敵客家等等⋯。

「傑,幫我把早餐拿過來。」
「好!」
「傑,幫我拿手機去充電。」
「OK呦。」
「快點出門!然後記得買我的巧克力回來。」
「一定會記得。」
「做完任務趕快回來!」
「一定!奇犽再見。」
傑在奇犽臉頰上親了幾口後兩人不知何時親吻了起來。

其實這是奇犽的任務,但傑把他弄得過度操勞,只好代替了。

----------

FIN

果然關係夠好才可以彼此任性❤️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