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才會發生的事情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現世、架空、高中校園

窮學生X富家少爺 狗血設定慎入⚠️

----------

「你要跟到什麼時候?」
鬼燈不耐的停下腳步,轉身看著從下課就一直跟在他身後的人。
「收留我一晚吧⋯」
「憑什麼?」
鬼燈正為自己這學期沒有抽到學生宿舍而失望,只好在離學校稍微遠的地方租了間便宜的小套房。但身後此人卻一直擾亂,害得鬼燈心情無法平靜,走路的速度便加快。
「我就是想去住一晚啊!」
白澤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來詮釋這一段話,如此的理所當然。
「我說,白澤同學你腦袋是不是有問題?我的房間可能不及你房間的十分之一或許更小,是想要體驗平民生活嗎?」
鬼燈再次停下腳步,原因是他的住處到了,而白澤依然站在他身後。
「既然都跟到這裡了,不請我進去嗎?」
看著白澤歪頭詢問,鬼燈嘆了一口氣,疲憊的說了一聲請進。

一進屋,白澤興奮的參觀鬼燈租的小套房,有一間小小的浴室,一張單人床一個冰箱一個電磁爐,還有一台舊式的電視機,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哇⋯真的好小⋯浴室只能進去一個人吧?那你晚餐要吃什麼?」
白澤發覺自己肚子有些餓。
「白飯配醬菜,如果你吃不慣就滾。」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白澤跪坐在茶几前,看著鬼燈從櫃子裡拿出的罐頭醃漬品覺得新奇。
「喂,惡鬼,這是什麼啊?」
「醬菜。」
「打開就可以吃了嗎?不用煮嗎?那要怎麼開啊?」
鬼燈只是淡淡的掃過白澤一眼,對於白澤的提問他完全不訝異,默默的拿出開罐器將罐頭敲開。

米飯蒸熟後,鬼燈為自己添了一碗飯,示意白澤自己動手。看著白澤添飯的樣子鬼燈覺得頗逗趣,笨手笨腳的,果然是大少爺。用餐完畢白澤自告奮勇的要去洗碗,卻弄破了一個盤子和兩個碗,差點就要被鬼燈掐死了。

洗完澡後的白澤頻頻抱怨水忽冷忽熱,擦乾身體後直接躺在鬼燈的床上。
「好硬的床,惡鬼你睡這個肯定天天睡不好吧?」
「我又不是什麼大少爺,還有,你給我把衣服穿上。」
「我沒有準備睡衣啊。」
鬼燈咋了一聲丟了意見白T和短褲給白澤,然後就走進浴室準備洗澡。

一出浴室,鬼燈就看見白澤只穿著上衣躺在床上划手機,一雙白皙的腿隨意的攤在床上。
「白澤同學請你穿上褲子。」
「不要,太熱了。」
「你平常在家都不穿褲子嗎?這是特殊癖好嗎?」
「我家有空調。」
「還有,請你滾下我的床。」
「那我要睡哪?」
白澤順著鬼燈手指指的方向,居然是地板。
「你太過分了我是客人耶,你怎麼可以讓我睡地板,更何況地板比床更硬,搞不好半夜會有小蟲蟲!」
「不請自來的客人有什麼好招待的?」
「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床,我很瘦的。」
鬼燈額頭上的青筋大力跳動,他直接將白澤拖下床,完全不顧痛的唉唉叫的白澤同學。

「太過分了,惡鬼你太過分了。」
「閉嘴。」
「你太過分了!太不講理了!」
白澤哀怨的坐在地板上上,模樣可愛,但在鬼燈眼中卻多加了些欠扁。僵持了一個小時後白澤也不顧一切的擠上床,兩人便扭打了起來,發現自己快掉下去的白澤咬緊下唇,一個用力翻身跨坐在鬼燈身上,要命的是鬼燈只穿一件寬鬆的四角內褲,而白澤根本沒穿,兩人的私密緊緊貼住,只隔一層薄薄的布料。

白澤不安份的扭動,鬼燈悲哀的發現自己居然起了反應,但令他稍微安慰一點的是白澤也跟他一樣,但白澤白皙的臉蛋浮上一層粉紅,而且雙手撐在自己的胸膛上,這畫面⋯這畫面鬼燈實在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
「別動!」
「鬼⋯鬼燈⋯」
鬼燈睜大雙眼看著自己身上的白澤,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何白澤在呼喚他的名字時自己的反應會這麼大。
「我、我喜歡、鬼燈⋯好喜歡你,我今天做的還不夠明顯嗎?根本就是一隻鯨頭鸛!」
在白澤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被鬼燈壓在身下,俯視著他,白澤舉起手環住鬼燈的肩頸然後吻了上去,過沒幾秒鬼燈便搶走主導權。

白天醒來,白澤覺得自己全身酸軟,事實證明昨晚不是夢,他們真的做了。白澤心裡一半開心一半糾結,他只是想知道在鬼燈心裡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他害怕之後成不了戀人反倒成為床伴。

鬼燈一睜開眼就看見白澤一副糾結的臉,於是再次壓上白澤,自然的將他的雙腿拉開。
「惡鬼你要幹嘛!」
「我只是要你履行作為戀人的義務。」

----------

幾年過後白澤仍不會告訴鬼燈那次其實是預謀犯案。其實白澤篤定鬼燈一定是喜歡自己的,所以才這麼大膽,儘管結局是自己被上也沒關係,這種小事白澤是不會糾結的。

----------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