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小學往事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架空

 

----------

 

“小澤你輸了!”

“懲罰懲罰!”

“可惡!”

一群孩子在教室的後方嬉鬧著,白澤不甘心地看著自己的拳頭,早知道就出剪刀,這樣的話他一定大贏,還可以讓輸的人去做一件事情。

“快說啊,要我幹嘛!”

白澤看著眼前笑的燦爛的同學們,心底不由的發冷起來。

“你啊,去跟隔壁班的鬼燈同學大聲告白!”

“我才不要!我不要!我怎麼可能跟那個惡鬼告白!”

“要服輸。”

最後在情勢的逼迫下,白澤硬著頭皮走出教室門,然後站在隔壁間的教室門口,一副要慘烈犧牲的樣子,緊緊閉的眼,臉蛋都鼓起來了。

 

“惡鬼,我喜歡你!”

 

此時此刻鬼燈黑著臉看向門口的白澤,又看了看他身後的同學,就明白一定又是白澤玩輸了被懲罰。

 

“可是我討厭你。”

聽見鬼燈的回話,白澤抬起頭睜大眼睛愣了幾秒鐘,豆大的眼淚開始一顆一顆從眼睛裡滾出來。

“嗚嗚嗚,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再也不理你了!”

白澤覺得自己幼小的心靈受創,雖然全校的國小二年級生都知他們兩個天天吵架簡直是死對頭,雖然沒有喜歡可是他心裡一點都不討厭鬼燈。

 

鬼燈愣愣地站在原地。

 

“你怎麼可以把小澤弄哭!我要跟我們老師說!”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害的,關鬼燈同學什麼事!”

白澤同班的同學們開始跟鬼燈班上的同學吵了起來,一直到上課鐘聲響起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自己班上。

 

之後,好長一段時間只要白澤看見鬼燈就會立馬調頭或跑開,鬼燈其實頁有些自責,早知道就不要說出那種話了。

 

----------

 

至於後來怎麼和好的他們也忘記了,白澤只記得升上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他們都同校,然後同居一直到現在。

 

也許是彌補心態,鬼燈在高二的那一年向白澤告白了,白澤本來想報復,狠狠地拒絕鬼燈卻無法,反而開心的說不出話,但還是勉強自己擺出為難接受的樣子。

 

“你明明就很愛我。”

“少自以為了,我這是為民除害,你要惜福。”

“亨,口是心非。”

白澤額頭靠在鬼燈的背上蹭啊蹭,春天晚上還是偏涼,不過靠在他身上很溫暖。

 

“笨豬。”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