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之間的對話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

*翻白眼對話篇

今天的白澤特別的清閒,所以一大早吃完早餐後就拿起手機開始滑著臉書跟IG友人的動態,或是一些別人分享的照片等等。

「惡鬼,我問你喔,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河裏你會先救誰?假設我們都不會游泳。」
白澤眼睛盯著手機螢幕照唸出來。
「你就溺死好了。」
「無情無義沒血沒淚可惡至極,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幾分鐘過後,白澤在FB上又看到另一個貼文,於是效仿。
「惡鬼,我昨天在醫院看到一則很誇張的新聞,你想知道嗎?」
「不想知道。」
「我昨天在醫院的病床上看到一個很誇張的新聞!」
「你想說就說啊。」
「我說我昨天躺在醫院裏的病床上等著進手術房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新聞!」
「所以你看了什麼新聞?」
「我真的看錯你了!你應該關心我為什麼在醫院吧!太過分了,有你這種男朋友實在太可憐了,我真羨慕那些單身狗都沒有這種煩惱!」
看著白澤生氣轉身走進房間的背影,鬼燈閉上眼睛,看到白澤這個反應他覺得自己大獲全勝,這些梗早就在網路上看到膩了。

鬼燈WIN

----------

*床💋上😏誘😌惑篇

白澤氣呼呼的走進主臥室便大力的將門關上然後坐在床邊,一轉眼就看到鬼燈剛洗好的T-Shirt掛在一旁,於是脫掉身上的衣服換上那件對於自己來說比較寬大的T-Shirt之後將自己的睡衣塞到床底下。

待鬼燈進房間時就看見白澤身上就只穿了一件衣服,而且還是鬼燈自己的衣服,往下一看白白的兩條腿動來動去。

「白豬你在幹嘛?」
「抬腿運動啊,不然每天被你嫌。」
「你的睡衣呢?」
「拿去洗了。」
白澤因為在跟鬼燈對話,所以稍微停了一下腿部運動。

鬼燈覺得自己的某條神經線斷了,眼前的白澤居然連內褲都沒穿。他一把抓住白澤的腳踝,然後將兩隻腿分開,私密就這麼暴露在鬼燈眼前。
「惡鬼你幹嘛!」
「你自找的。」

雖然白澤三天下不了床,但他知道他成功了。

白澤WIN

----------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