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節裡才會有的待遇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現世、架空、高中校園

窮學生X富家少爺 狗血設定慎入⚠️

偏現實風格,跟原著設定的性格有些出入⚠️

PART1在這裡➡️偶像劇才會發生的事

----------

 

一早,白澤向前和鬼燈搭話,但眼前的人卻愛理不理。

「幹嘛啊!」

「沒幹嘛,覺得你很吵而已。」

聽到鬼燈類似下逐客令的發言,白澤鼓了鼓臉頰表示自己的不滿,兩人之間的關係不是已經成為戀人了嗎?怎麼一瞬間又像剛認識沒多久那樣。所幸要桃太郎陪自己去福利社買一些小點心來吃。

 

中午,白澤也因為賭氣所以沒有像往常那樣一起吃中餐。然而鬼燈也就默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出飯盒。

「吵架了嗎?」

「亨,我才不知道…吶,小香香我們今天晚上去看電影好嗎?」

「你還是跟鬼燈同學一起去吧。」

阿香有些汗顏的瞄了一眼鬼燈,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鬼燈同學周遭的氣壓這麼低迷。

 

放學,白澤出奇地安靜的跟在鬼燈身後。

「你要跟到什麼時候?」

「你幹嘛這樣跟我說話啊!」

「我不想跟你多說。」

語畢,鬼燈便快步的向前走,而白澤有些小跑步才跟得上,雖然聽到鬼燈那樣說心裡很難受。

 

一到鬼燈家門口,白澤還是很生氣,氣鬼燈為何無緣無故對自己發脾氣還說了過分的話。也許是感受到白澤的怒氣和失望,鬼燈才停止那些暴躁的行為。

 

人總是在最親密的人面前說出最傷人的話。

 

「抱歉,只是房東太太很臨時要我今晚搬走,大概是有些私事。」

一進到鬼燈的小套房才發現所有的行李都整理好了。

「你居然為了這種小事情這樣對我…」

「只有你這種大少爺才會覺得是小事情。」

「我的意思是我身為你的戀人,你為何不對我開口,你可以來我家住,甚至我可以跟你一起討論下一間房子可以租在哪裡!」

也許是覺得拉不下臉,也許是覺得這種事情不想讓白澤擔心,也許他應該認為白澤是對的,也許……。

 

「那就去你家住一晚吧!」

「咦?」

「不行?」

「啊,也不是不行,沒想到你這麼快妥協!那我請司機大哥來接我們,不然行李這麼多也不知道怎麼扛。」

「呃…不需要麻煩……」

本想跟白澤說自己不需要別人幫忙時,白澤已經打完電話了。

 

鬼燈看著眼前的房子,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一開始是管家迎接,然後帶鬼燈到客房,還有人為他扛行李,接著遞上換洗衣物並告知晚餐時間是幾點開始。

「鬼燈先生,今晚的晚餐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我完全沒有意見。」

「我今天想吃烤魚定食!味增湯,甜點想吃抹茶布丁。」

「好的白澤少爺,我會吩咐廚房。請您先洗澡,還有晚餐前不可以偷吃冰箱裡的甜點!請盡主人的責任好好對待客人。」

管家表示抱歉的從鬼燈手上接過白澤的書包,因為白澤最近總喊全身都酸痛得不得了,然而鬼燈願意幫他拿是因為他知道白澤全身痠痛的原因跟自己脫不了關係。

 

晚餐過後,白澤慵懶地倒在沙發上轉著電視台。鬼燈表示自己也可以幫忙收拾碗盤卻被拒絕。

「鬼燈先生,冒昧詢問您,聽白澤少爺說您暫時還沒找到適合的房子,所以想詢問您是否願意住在這裡直到有合適的房子,白澤少爺一會很開心的,畢竟老爺和夫人長期都在國外,白澤少爺總是一個人。」

鬼燈轉頭看著白澤蠢蠢的背影,於是點了點頭。

 

夜晚,白澤理所當然地跑到鬼燈的房間。換上睡袍的白澤顯得更瘦,身子稍微彎低一點,胸前一覽無遺,鬼燈當然一把就將白澤制伏在床上。

「白豬你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第一次在自己家,覺得很刺激。」

白澤雙腿環住鬼燈的腰部,雙手也緊緊扣上鬼燈的肩頸,而鬼燈捧著白澤的後腦勺狠狠地吻著。

 

幸好隔天事不用上課,不然直接睡到中午的他們必定遲到。

----------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