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的物怪庵

《伊月受》

大半夜的把漫畫進度追完,其實是無意間發現動畫的😂結果一看就無法自拔!真心大推👍
一開始看就覺得安倍像攻,但看到一半就覺得安倍根本彆扭➕誘受!
不得不承認一開始的花繪是個弱到爆的受,但後面會發現他本質根本適合當攻啊!忠犬攻來著❤️
但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立法的出現阿!又是伊月的上司!不知不覺就開始腦補了😏😏😏希望立法和伊月之後有勁爆的發展!

----------

以下是小短篇喔❤️

----------

《蘆安篇》

「嗯⋯好累⋯」
安倍關上門後疲憊的直接趴在榻榻米上就睡著了。毛茸茸看見安倍也上前磨蹭了一會便一同睡去。
「哇,安倍先生直接睡在這裡會感冒的⋯」
可惜蘆屋話還沒有說完就發現眼前的人早就睡翻了。

蘆屋看著隨意在地面上睡著的安倍,他一直認為穿著除妖師服裝的安倍有種說不出來的誘惑力,寬大的衣服反而顯得安倍更加纖細,而且輕飄飄的感覺。

皮膚好的沒有毛孔,上天是公平的,祂給安倍完美的外在,性格卻兇巴巴的。想到這,蘆屋沿著安倍臉頰的輪廓一路審視到頸部,稍微鬆開的領子讓鎖骨的線條都一覽無遺,他突然想到去隱世時,藥堂的老闆娘河原聞著安倍的頸肩時露出滿足的笑容,讓蘆屋十分好奇那味道有多麼的香。

「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蘆屋小聲的嘴裡說著,身體不自覺的慢慢接近熟睡中的安倍。

他好像沒有如此認真靠近他過,愈靠近安倍,蘆屋心跳愈快,兩人距離極近,他本來就知道安倍的五官很美,但還是第一次看見濃密的睫毛,感受到他吐出來的氣息,這個距離已經讓蘆屋嗅到安倍身上特有的香味,不禁令人貪婪的想要吸取更多。

發現自己的失態,蘆屋趕緊起身,殊不知抬頭一看,眼前的妖怪正寫著『你這色狼想對伊月做什麼!』

「啊啊啊事情不是這樣的!」

《蘆安篇》FIN

----------

《立法X伊月》

伊月非常不爽,極度的不爽,因為他的上司總是用各種理由來偷懶,甚至發送SOS的信號,儘管伊月知道他的上司根本沒事,但他那惡質的上司總會在最後補一句『這是法律喔!」

「伊月讓我抱抱。」
「滾開,你沒看到我在幹嘛嗎?」
立法無視伊月散發出來的怨念,又或者其實立法想安撫他卻用錯方法導致伊月散發出來的怨念更深重。
「你看看我的手包成這樣一定很嚴重!我要是用左手寫字一定沒人看的懂。」
立法委屈的在伊月面前晃了晃自己裹滿蹦帶的手。
「我讓蘆屋那個笨蛋來幫我!」
「啊,剛剛請他幫我送公文所以不在喔!而且伊月的字很美,跟人一樣。」
「你讓他一個人在隱世走動?」
伊月一邊說著一邊拍掉立法摟著腰間的手。
「有何不可?他需要習慣的!」
又將手重新搭回。

「我會吃醋噢,伊月」

立法X伊月 FIN

----------

不得不說真的被立法和伊月煞到耶,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