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的好朋友

麻煩的好朋友
副標:麻煩的女子月月友

CP
1️⃣銀魂/銀桂
2⃣️鬼燈的冷徹/鬼白
3⃣️死神/藍平
4⃣️家庭教師/綱雲
5⃣️吸血鬼騎士/樞零

⚠️此篇非穿越!
⚠️此篇桂、白澤、平子、雲雀、零性轉,不適者慎入喔❤️
⚠️月經文慎入

----------

《銀桂篇》

「呀⋯⋯糟糕,不好的預感⋯⋯」
本來熟睡的桂突然張開眼睛,感受到異樣後,嘆了一口氣,覺得百般無奈,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小心翼翼的下床,看著白色床單上面有一小部分染上血紅,照著房間裏的全身鏡,內褲和睡袍也都遭殃。

「假髮,你在幹嘛?」
銀時被一些細碎的聲音吵醒,一睜開眼就看見廁所的燈是亮著。
現在凌晨四點鐘。
「銀時⋯那個,血不小心流出來了,我換個衛生棉和內褲,等等我再換床單。」
桂的聲音從廁所傳出來,銀時揉了揉眼睛抓了抓頭,不到一分鐘銀時就將床單拆了下來,然後在櫃子裏拿出另一條並鋪上,所以當桂換洗好之後銀時已經把床單打理好了。
「女人真辛苦阿⋯⋯」
「現在才知道?」
銀時看著桂小心翼翼地躺上床,隨後就將人抱進懷裡。
「肚子還痛嗎?」
「不痛了。」
銀時吻著桂的額頭,而桂撒嬌似的在銀時頸肩蹭阿蹭。


《銀桂篇》FIN

----------

《鬼白篇》

一進教室門鬼燈就發現白澤臉色異常蒼白且憔悴,身邊一些女同學給了白澤一些巧克力和黑糖。肚子沒有很痛,但悶悶的又有黏膩感,所以整個心情呈現躁鬱狀態。

鬼燈在腦海裡思考了一下,看了日期,果然是白澤的生理期,身為男朋友當然不會忘記。

這一點白澤其實很感動,雖然說兩人平時都吵吵鬧鬧的,但他知道鬼燈是一個貼心的好男友,會記得他的生理期,身上總會放幾片棉棉還有止痛藥以備不時之需,也會關心他,雖然關心的方法比較特別。

比如說。
「惡鬼我想吃冰淇淋!」
「是嗎?可以啊,只要你做好痛的死去活來的準備。」
或是。
「天氣好熱好想喝冰水!」
「請盡情的喝吧,我一定會把你在床上打滾的樣子拍下來。」
雖然覺得鬼燈嘴巴很壞,但他覺得有被呵護的感覺!

白澤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邊的鬼燈,突然覺得鬼燈好帥好溫柔好體貼。
「幹嘛?蠢豬。」
感受到白澤的視線,鬼燈轉頭看了一下白澤。
「你才是惡鬼!」
一瞬間白澤又覺得鬼燈可惡至極。

生理期總是多愁善感啊⋯⋯

《鬼白篇》FIN

----------

《藍平篇》

正準備行李的平子忽然愣住。
「真子?怎麼了嗎?」
「我⋯⋯大姨媽來了!天啊還真會挑時間,她一定是故意的,故意在我要去海邊玩水的前一天來!」
「真子趕快去墊衛生棉!」
平子聽見藍染的話趕緊走到廁所脫下內褲坐在馬桶上,低頭看褲底果然滿江紅。

「惣右介!幫我拿內褲和衛生棉來!」
大約一分鐘後藍染只拿著平子的內褲,然後匆忙的到客廳拿起錢包和鑰匙,櫃子裡的都用完了。

於是平子就坐在馬桶上等待藍染幫他從藥妝店買衛生棉回來。

「可惡,她一定是故意的!上次也是,大家約好要去遊樂園玩,大姨媽她居然在當天早上來找我!還有上上次也是!惣右介,你說她這次又要怎麼折磨我了!」
藍染心疼的拉起平子的手在嘴邊吻著。
「乖,明天我陪你踩踩水,中午帶你去吃豪華料理,下午帶你去吃甜點。」
「你要我眼睜睜的看著日世里他們盡情的玩水而我只能在一旁踩水!」
「也許他們大姨媽也來了。」
也不是沒可能,好朋友或姐妹的經期會很接近,因為長期相處而互相影響。

果不其然五分鐘後,日世里打電話來抱怨大姨媽去找他了。

聽到這消息後平子心裡好過一點了。

《藍平篇》FIN

----------

《綱雲篇》

雲雀今天特別的不想動,尤其是坐很久後站起來,就會感受到血不斷流出來的感覺,然後又要進廁所更換。但一直站著腰又更痠痛,走幾步路就覺得特別疲憊。

沙發上。
「綱,給我遙控器。」
回房間。
「草食動物,背我上樓。」
洗澡前。
雲雀站在浴室門口,手指著床上的浴巾、睡袍、內褲和衛生棉,澤田立馬會意的將這幾樣東西拿給雲雀。
睡覺前。
雲雀根本不想開口說話也不想動,用眼神示意冷氣太冷要澤田綱吉把溫度調高,然後趕快關燈睡覺。

隔天早上。
「恭彌,幫你請好生理假了,今天在家好好休息,有事就打給我,那我去上班了。」
見躺在床上的雲雀點了點頭後,澤田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雲雀直接睡到中午十二點,雖然中途也有醒來更換衛生棉,不過這次醒來是肚子在抗議了,不得不下樓覓食。

每次生理期雲雀都不愛喝水,尤其是在外面,能不上廁所就不上,所以說生理期真的非常麻煩。

《綱雲篇》FIN

----------

《樞零篇》
 

今天的錐生零臉色比平常更冷,玖蘭樞也發現零的手比平常更涼,而且還有氣無力的樣子。

「零,怎麼了?」

「看不出來我那個來嗎?」

「原來如此,零別生氣,都是我不好。」

玖蘭樞知道這種時候,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不管合理不合理,自己都要先道歉。而且為此玖蘭樞也有些內疚,早知道零今天不舒服就不帶他出門了。

「怎麼了嗎?」

兩人手牽著手走在街道上,零突然停下腳步。

「樞⋯你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沾到。」

「欸?」

樞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會意過來,以身高優勢不著痕跡的看了一下零的臀部。

「沒有喔。」

確認沒有後零安心了下來,但令樞不解的是零明明知道自己生理期,卻又愛穿白色裙子,但零好像本來就偏愛白色。

一路上,零不知道詢問了多少次同樣的問題,而樞依然溫柔的回答,隨後在零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零辛苦了⋯⋯如果懷孕的話就有十個月可以不用忍受生理期⋯」

「你繼續做夢吧⋯」

《樞零篇》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