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

CP:幽遊白書/黃泉藏馬

最近突然想重看幽遊白書,果然藏馬還是幽白裡我最愛的角色♥從以前就很喜歡黃泉跟藏馬這個CP了,基情滿滿啊!!!!!

正文

----------

『你說,你有了必須守護的東西,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懂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從那天起,到現在也過了一百年了,藏馬站在落地窗前看著鏡面反射的自己,不再是南野秀一的模樣了,那副身體隨著年齡老去,本以為自己也會一起走,殊不知卻回到以前的模樣了,也罷,反正現在人界已經沒有自己的牽掛了。

“藏馬!你快教教我怎麼操控植物嘛!”
 聽見修羅的聲音藏馬才回過神來,然後露出一個為難卻溫柔的笑容,若是黃泉的眼睛依然光明的話,一定會被妖狐藏馬這個笑容震的說不出話。
 “藏馬,我也想要像你一樣的耳朵跟頭髮。”
 “這個嗎,跟你父親一樣不好嗎?”
 修羅沒有說話,只是站在原地想了很久,令在書房聽見兩人對話的黃泉有些苦笑。

修羅變得很依賴藏馬,而且身高甚至超越藏馬了。雖然這樣依賴不太好,但某方面來說黃泉其實滿開心的。黃泉起身走到主臥室,聽見修羅在對著藏馬撒嬌就覺得好笑。
 “黃泉,你笑什麼。”
 “沒什麼。”
 走到藏馬身邊,將他攬進懷裡,一旁的修羅又開始不安份了。
 “爸爸,你這樣太狡猾了啦。”
 藏馬嘆了一口氣,還是無奈的笑了笑。

----------

儘管現在魔界的王不是他,但那一大群忠心耿耿的部下依然跟隨著他們的黃泉陛下,雖然不少人勸黃泉別將妖狐留在身邊,但其實他們不知道他為了將妖狐留在身邊費了多少心力。
 “黃泉,你是想要我死在床上嗎。”
 一絲不掛的藏馬用手臂撐起自己,露出帶些哀怨委屈又嫵媚的表情看著黃泉。
 “抱歉,一時控制不了。”
 黃泉抱起床上的妖狐摟在懷裡,藏馬瞇起眼睛,總覺得在這個男人的懷裡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一開始,藏馬會答應黃泉留在他身邊的原因,除了被黃泉感動外,更多的是對他的虧欠,他一而再地背叛黃泉,黃泉卻可以完全釋懷甚至愛上他。

他有時候在想,如果黃泉出軌了,自己會不會生氣?後來得到的結果是肯定的,證據就是他差點殺了想要引誘黃泉的妖女。

“我不懂,你那麼狡猾,卻天生有著美麗的外表。”

“這樣才能讓人趕快上當啊。”

“是讓人趕快愛上吧?”

聽著黃泉的話,藏馬只是笑著,以前還是盜賊的時候不管是男是女都有人前來示好,後來南野秀一的模樣卻更吸引男人,他記得幽助曾經跟他說過他差點愛上他。

黃泉喜歡這樣跟藏馬聊著無關緊要的天,然後親吻他、抱他。在一起的這些年,黃泉開始體會想要守護的感覺是什麼,他知道藏馬不需要,可是他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把藏馬藏在懷裡,把他保護得無微不致。之前貌似有一個叫做鴉的人對藏馬做出變態的舉動,當時聽幽助在講時,他簡直想把他的屍體翻出來再折磨一次。

---------

藏馬前幾天去了一趟人界,用著妖狐的模樣,只是尾巴跟耳朵藏起來了。

“黃泉,我做了一件事情。”

“去禍害人間?”

“不是,我啊,告訴了雪菜飛影是他哥哥的事情。我這幾天想了很久,雖然這樣違背了跟飛影的約定,但是,他們都是我非常要好的夥伴,我不想要他們在最後有遺憾,畢竟世事無常。”

黃泉低頭不語,他在思考藏馬的邏輯。飛影默默守護著雪菜,而雪菜在心裡卻還是有個牽掛。

“後來,雪菜跟著我來魔界,我便放了風聲讓飛影知道雪菜一人在這裡。”

“然後呢?”

“不知道他們相認了沒。”

“看來飛影很快就會帶著雪菜小姐來拜訪,我得好好招待你的好朋友。”

“我覺得你在看笑話?”

“不,怎麼可能。”

END

其實我只是想寫一下兩人的日常,哈哈哈。

❤️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