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重大事件

CP:銀魂/銀桂

18+ 性轉慎入

🈲

----------

 

桂一早醒來便聽見門外傳來的尖叫聲,而且還是女人的尖叫聲,照理來說這裏的攘夷志士都是男人才對啊,難不成是哪個不知檢點的人帶回來的,咋,簡直不可原諒,嘛⋯如果說人妻就情有可原⋯唉? 拉開門,眼前都是面帶慌張的女人們,當桂自己開口後也嚇了一大跳,低頭看著自己凸起的山丘,伸手摸了自己的褲襠,自己養了二十幾年的東西一覺醒來就消失了!雖然自己時常女裝出現沒錯,但本體還是男人,該不會⋯猩猩作者認為自己的角色跟九兵衛太相近乾脆把自己畫成女孩吧!不,這樣就不能跟銀時高杉他們擦出基情的火花了!

 

----------

 

「事情就是這樣⋯聽說你們之前也發生過,於是就來了。」

「假髮,你該不會遇見了那個凹凸教了吧阿魯。」

「不知道,印象中睡著之前有一道紫色的光。」

「那肯定是,小銀,趁現在假髮變成女人趕快把她拖進房間吧阿魯,讓她變成萬事屋的老闆娘,這樣以後我就有很多醋昆布可以吃了阿魯。」

銀時摸了摸下巴打量著桂,桂的臉蛋本來就很秀氣,身材本身也纖細,長髮什麼的更不用說,整體來說並沒有差多少,只是,只是假髮胸前的那兩顆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改良的女式和服,比起半顆球裸露在外,隱隱約約的事業線更讓人遐想,還有那白白嫩嫩的腿是怎麼回事,是在逼銀桑我犯罪嗎?

「桂先生本來就很好看了,想不到變成女人竟然如此的誘人,看上去氣質非凡,我的意思是只要別開口說話⋯」

新八臉紅的看向窗外,但又忍不住在看一眼桂雪白的兇器,正轉頭便看見阿銀雙手早就抓上去了,而且還是桂自己開口問阿銀要不要摸摸看的,桂先生,可以不要露出那種讓人誤會的表情嗎?

「銀桑,銀桑,爆鼻血是怎麼回事,但身為觀看者的我跟神樂醬也爆鼻血又是怎麼回事。」

「新八唧,這就是骯髒大人的世界嗎阿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覺得畫面很精彩阿魯。」

「神樂醬,我看妳今晚住我家吧!」

 

----------

 

「假髮,我來幫你檢查看看好了,撒,把衣服跟內褲都脫了吧!」

「嗯?聽起來怎麼好像怪怪的,不過既然是銀時說的話應該不會有錯。」

聽到這裏,銀時不禁冒冷汗,假髮就算變成女人腦子還是一樣有洞,萬一遇見矮杉那混蛋,或是坂本那個白癡,隨便講幾句騙走假髮自己該怎麼辦。

「銀時?」

桂正脫到一半,看著銀時不斷變換的表情感嘆一聲「不愧是銀時」之後,繼續脫掉身上的和服。當銀時轉過頭時,桂身上只剩下內衣褲了。 一直到銀時整個把桂壓在地上,桂才忽然明白銀時的動機,然後臉上一陣紅一陣白。

「銀時⋯我現在是女生,所以還是別做吧。」

「不不不,這種機會難得,銀桑我可不想錯過。」

一邊說著,一邊解開桂的內衣。長繭的手撫摸著白嫩的部位讓桂顫抖著,突起點被來回摩擦感覺太過刺激,讓桂忍不住發出聲音來。

「嗯⋯銀⋯銀時⋯」 另外一隻手脫掉桂的內褲然後拉開雙腿,私密的地方就這麼暴露在銀時眼前,雖然不是沒有看過,但以女體還是頭一次。 不知道何時,銀時也一絲不掛,胯下之間的東西早就升起來了,兩人的私密處在阿銀的故意下有意無意的摩擦著,搓揉著桂的山丘,兩人吻的不可開交,手從胸前慢慢下滑至私處,食指和中指一點一點的探入,直到軟化後,將兇器抵在桂之間。

「等、等一下,銀時,有點奇怪。」

「一點都不奇怪呦,假髮,乖。」

這算什麼哄騙啊,身材變嬌小的桂有些驚恐的看著銀時的雄偉,喂喂,一定塞不進去的吧,肯定塞不進去的吧,會掛的吧,桂可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變成明天的頭版新聞。 架起桂的雙腿,俯下身吻住桂然後一口氣的挺進去。

「啊⋯哈啊⋯啊⋯好痛⋯銀時、好痛⋯」

桂緊緊環抱住銀時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一口,眼淚都流出來了。看著這樣楚楚可憐的桂又激起銀時想要欺負他的欲望卻又有點心疼。

「啊⋯嗯啊⋯別動⋯」

桂緊閉著眼睛去適應銀時,也因為這樣清楚的描繪出銀時的大小,嬌喘的聲音更停不下來。 甜膩的聲音在銀時耳邊迴盪,如果還忍的住不動的話簡直不是人了,於是狠下心不等桂適應開始進行活塞運動。

哈啊⋯啊⋯嗯⋯嗯啊⋯」

銀時拉起桂,讓他成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姿勢,胸前的晃動一目了然,銀時覺得自己快忍不住了。

「不要⋯射⋯在裡面⋯會⋯會懷孕⋯」

這什麼台詞,為何覺得如此耳熟?沒錯,那些骯髒的成人漫畫裡總是有這種對白,銀時以前覺得很膩,但從桂嘴裡說出來力量耶太強大了吧。 桂感受到一股熱流在自己身體裡灌入,高潮的感覺讓桂不禁尖叫,兇器還在自己體內沒有拔出來,累的攤在銀時身上喘氣,正要叫銀時推出去時,他明顯的感受到銀時的棒棒再次雄偉起來。

 

----------

 

END

遲來的七夕賀文呦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