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Part 2之假髮吃醋

 

出場人物:坂田銀時、桂小太郎、高杉晉助、坂本辰馬

 

CP:銀魂/銀桂、坂高、高桂

 

原著改編,輕鬆,惡搞(漫畫552成分)

 

----------

 

“喂,假髮,你要生氣多久啊,只不過是告別啊,更何況那劇情又不是我設定的。”
“你跟土方十四郎是銀魂裡的大CP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才沒有生氣。”
桂開啟手機,手指快速的按著螢幕,語氣單調的讓銀時發毛,雖然說平時都是自己在欺負桂,但從小桂鬧起脾氣來連松陽都難以招架呢。阿銀頭轉向高杉,而高杉一臉看戲的吐了一口煙。

 

“阿哈哈哈哈哈,假髮的戲份算很多了啦,想不到528話你這麼引人矚目,還以為是哪個美人登場了。”
“坂本龍馬,你在我面前調戲假髮你對得起阿銀我嗎,你對得起自己嗎,你對得起矮杉嗎?”
“兩個白癡…嘛,又子居然登場了,看來我差不多也要出場了。”
“阿哈哈哈哈哈不公平,矮杉之前戲份也很多,因為跟金時對打。”
“因為我們都是松陽的弟子……”
“阿哈哈哈哈哈,你們是故意排擠我的嗎,阿哈哈哈哈哈…對…你們是幼馴染…嗚…。”
沒有人要理會坂本的哀怨,唉,講了這麼多,桂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現在居然起身說要去找伊麗莎白了,一想到那隻白色詭異鳥類,銀時就有氣,總愛壞自己的好事。
等等,這聚會明明是桂舉辦的,怎麼弄的好像是來審問阿銀的,不不不…

 

“真是的,松陽老師出現的時候都只有銀時,每次說到弟子也就出現高杉,好像我都不是一樣,我蹲在外面等露面也很辛苦耶。”
桂似乎是忍不住情緒,終於展現出原本白癡的表情了,語氣哀怨,連鼻涕都流下了了。
“552話不就有你了嗎,照劇情走下去,假髮,你可能是萬事屋老闆娘了。”
“阿哈哈哈哈哈,說到這個,漫畫裡CP都配的剛好,阿妙跟近藤,沖田跟神樂,然後金時跟那個副局長…阿不,是跟假髮…。”

 

“你這白癡,你的腦袋都是棉花嗎,阿銀我好不容易才安撫假髮!”
坂本覺發覺自己說錯話,有些緊張的看向假髮,完了,氣氛又回到一開始那樣了。
“哼,假髮,與其跟著不靠譜後宮又雜的銀時你不如跟著我吧…”
高杉一把攬過桂,嘴角曖昧的勾起。
“你會讓我上你嗎?”
“阿哈哈哈哈哈,假髮你不管跟誰都注定被壓,你看看市面上有多少高桂CP的本,還有銀桂啊,坂桂,土桂,近桂……”
“白癡龍馬你可以閉嘴了,喂喂,我可以揍這家伙嗎,可以嗎?!”
眼前的銀時和辰馬鬧成一團,假髮還是無動於衷。
。。。。。。

 

沉默,沉默,沉默
三人看著正經的假髮,忽然覺得全身不自在,這人真的是桂小太郎嗎?誰綁走真正的假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贏了!”
過了一分鐘後假髮仰頭大笑。
“什麼?我們是在玩遊戲在比賽嗎?我怎麼不知道阿!”
“假髮你是白癡嗎?”
“肯定是…”
桂小太郎在手機遊戲裡設定了四個人物,把自己設成英雄,然後砍死其他三個。

 

“阿,遊戲裡銀時的小XX不小心被我砍斷了!!”
“這遊戲這麼精緻嗎?連XX部位都畫出來了嗎?話說你遊戲人物都裸體嗎?”
“假髮你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