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Part 1

 

出場人物:坂田銀時、桂小太郎、高杉晉助、坂本辰馬

 

CP:銀魂/銀桂、坂高、高桂

 

原著改編,輕鬆,惡搞

 

----------

 

上次的同學會沒有邀請高杉,桂心裏總覺得有些過意不去,於是三番兩次的去萬事屋騷擾銀時,阿銀嘆了一口氣,看著桂賭氣離開的背影,挖著鼻孔然後將鼻屎黏在桌角後便拿起話筒。

 

“嘛,事情就是這樣的,在假髮的要求下,又跟你們這群損友聚在一起了,對了,矮杉你請客。”
“不是假髮,是桂。銀時,你到底是多健忘啊。”
“叫坂本那個混蛋付錢。”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

 

“喂喂,這樣沉默真的好嗎?我們不是幼馴染嗎?”
銀時喝了一大口啤酒,腦子飛快的想著到底該不該找話題,這個笨蛋假髮吵著要聚會,結果竟然一直在吃蕎麥麵。
“我不是。”
才剛說完,坂本哀怨的聲音傳到其他三人耳裡,銀時停頓了一下,桂和高杉則是假裝沒有聽到。
“果然該帶伊麗莎白來的,跟你們吃飯真無聊。”
“是誰說要出來的,要不是因為你阿銀我早就在家裡看著結野記者,然後喝草莓牛奶。”
“假髮,你腦袋裡的假髮也浸水了嗎?”
高山將頭湊近桂身邊,伸手順著桂柔滑的頭髮,然後挑著眉看著一旁的銀時。
“喔?居然打結了?”
手順著順著,忽然有一處卡住了,對自己頭髮愛護有加的桂崩潰的從懷裡拿出梳子。
“銀時,你又把鼻屎黏在我頭髮上了對不對!真是的,還有昨天,我就說不要了你還一直要,害我現在腰超酸的。”
“銀時你居然對假髮下手。”
“等等,這是甚麼令人誤會的話題,雖然晚上會去找假髮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但昨晚真的沒有啊。”
“阿哈哈哈哈哈,之前一起洗澡就有看過金時的~嗶~,雖然沒有我的~嗶~大,但也是很厲害了啦,辛苦你了假髮。”
“找打嗎,我的~嗶~明明就比你大。”
“阿哈哈哈哈哈,我比較大吧。”
被晾在一邊的高杉簡直不只三條線,三萬條了吧,自己才不會去跟他們兩個比大小,然後挑起話題的假髮居然一副不關己事的翻閱著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人妻雜誌,蛤?難道真的要跟假髮一起看雜誌嗎?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不信你問矮杉!!!”
突然,坂本的個發言,銀時和桂同時轉頭看向高杉。
“高杉,你太見外了,我們不是幼馴染嗎?”

“就是啊,矮杉,我早就覺得你跟那個白癡有一腿。”
“高杉果然是被壓的。”
“靠,假髮你不也是。”
高杉語畢,該死的假髮又裝作沒聽到繼續翻閱著雜誌,銀時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高杉,隨後又攬著桂的腰一同看人妻雜誌,坂本那白癡對著高杉傻笑。

 

。。。。。。

 

沉默了幾秒後,高杉拔出刀。
“矮杉你冷靜一點!”
“就是啊,火氣大容易長痔瘡。”
高杉二話不說朝銀時和坂本劈下去,兩人僥倖的躲開。
“晉助乖,來媽媽這裡。”
“靠,假髮你又在COS什麼啦。”
“阿哈哈哈哈哈,假髮真適合。”
“我要滅了你們!”
“晉助不可以中二喔。”
瞬間,木桌被劈成兩半,玻璃杯碎了一地。
“嘛,嘛,矮杉請客哦。”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