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戀愛

 

CP:家庭教師/骸雲、綱雲

 

半架空,黑化,慎入慎入慎入!

 

純白色的房間裡,有一扇門和一扇窗,窗戶的強化玻璃是霧面的,並且被牢牢的鎖上,而那一片窗簾永遠不會隨風飄揚。

 

高級的液晶電視被狠狠的衰落在地面後就沒有復原,桌上的花瓶碎在牆角,花朵早已枯萎,杯子裡牛奶不知道乾涸多久了,甚至有些難聞的味道。

 

床上的黑髮男子眼神空洞的盯著前方,手指、手腕、大腿、小腿、額頭,被繃帶纏繞著,被銬住的雙手無力的垂在兩邊,粗針扎進血液裡,他依靠營養劑維持生命。

 

----------

 

“六道骸,我知道恭彌在你那裡。”

“喔?彭哥列你在懷疑我嗎?”

澤田看著眼前的霧守,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不然自己很有可能葬身在此處了。

“算是我拜託你,放了恭彌吧。”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彭哥列你真是太有趣了。”

“笑什麼……”

“笑你,天真啊。”

 

----------

 

紫髮獨眼少女顫抖的推開白色的門,有些沉重,房間裡安靜的只聽得見自己急促的呼吸聲,手上端著針筒和藥物,小心翼翼的坐到床邊,握住黑髮男子冰冷的手,咬了咬下唇。

“雲守大人,抱歉了…”

拿起針筒將藥物注射到男子體內,這明明是她每天必行的工作,卻讓她喘不過氣。

液體混合血液後,雲雀皺了皺眉頭,然後昏昏沉沉的睡去,也許只有在這段沉睡的時間對他來說才是解脫。

 

數小時後,雲雀便醒了過來,一睜開眼,就看見藍髮的男人坐在床邊,那鮮紅的右眼再熟悉不過,六道骸。

“恭彌…恭彌……”

六道骸伸手撫摸著雲雀蒼白的臉頰,一聲又一聲的呼喊他的名子,每一次的呼喚都放入了濃厚的情感。

從一開始的掙扎,到現在的無視,而六道骸也不在乎,不管雲雀恭彌的心在哪裡、在澤田那裡,都無所謂,只要人在這裡就好,他哪裡都去不了。

 

----------

 

澤田看著大剌剌坐在沙發上擦拭三叉戟的六道骸,好歹這裡是首領的辦公室。

已經有五年的時間,澤田都找不到他的雲守,他明明知道雲雀的消失跟六道骸有極大的關係,卻怎麼也找不出個線索,骸曖昧不明的態度讓澤田極度火大。

“骸,你到底鬧夠了沒?”

“彭哥列,在鬧的人是你。”

“六道骸!”

“怎麼了,又是哪裡觸犯到偉大的首領了?”

六道骸轉身離開,看著越來越遠的背影,澤田的怒氣無法消退,辦公桌上的文件散落一地,筆筒裡的文具無一倖免,分機電話被摔個粉碎。

 

----------

 

庫洛姆坐在床邊看著雲雀,低頭看著他手上的手銬,因為,她偷到鑰匙了。

“與其放了我,還不如殺了我。”

庫洛姆睜大雙眼,這麼久以來雲雀終於開口說話,讓她急切的直掉眼淚。

“我知道骸大人不該這麼做,但他真的很愛您,只是他愛的方式錯了……”

看著要起身的雲雀,庫洛姆趕緊上前攙扶,扶著雲雀踏出這五年來囚禁的房間,雙腿早已不能正常的聽大腦使喚。

 

無力的坐在沙發上,這個時間六道骸差不多該回來了。

 

“恭彌……”

“骸…”

看見雲雀的六道骸緊緊抱住他,細碎的吻在雲雀蒼白的皮膚上。

 

“再…見……”

 

----------

 

澤田看著雲雀冰冷的屍體崩潰的怒吼,法醫判斷他的四肢關節早已被破壞,胃部潰瘍,手上充滿針孔,血液裡驗出許多不法藥物。

他失控的一拳又一拳揍在六道骸身上

“恭彌他,最後一刻生命都是我的。”

“混蛋,六道骸你簡直瘋了。”

“哈哈哈哈哈,對,我瘋了,我愛雲雀恭彌愛到瘋了,看著我如此珍愛的恭彌選擇你,我就想把他關起來,一輩子都屬於我。”

“人渣!”

澤田綱吉憤怒拳頭的狠狠砸向六道骸的頭部,不知道重擊了多久在獄寺和山本的制止下才停住了。

 

一個人戀愛

 

----------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