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ss 公主
CP:銀魂/銀桂、高桂、銀高
英文字母命名-P
青春期、學生時代、無節操、超短、慎入慎入慎入


銀時討厭夏天,這天氣讓人沒法活,好加在他有兩個幼馴染。

「沒日沒夜的開冷氣會遭天譴喔,不愛護環境,大氣層就是被你們這些人破壞的,然後夏天越來越熱。」
銀時完全就是把這當自己家,反正高杉的爸媽出國去了。
「你有資格說話嗎?媽的給我滾!」
「你媽媽沒告訴你做人不能這麼刻薄嗎?」
「你存心來吵架的嗎?老子沒跟你收電費你就要蹲在旁邊偷笑了。」

直到桂出現,他穿著很薄的圓領白色上衣和寬鬆的短褲,兩條白又直的腿就這麼顯眼,而且紮起包包頭,不得不說桂的脖子真的頗纖細,蠻美的。兩人沈默了一會,然後又異口同聲的說。
「公主,穿那麼少是想要我上你嗎?」
聽到這不堪入耳的話桂才恢復意識,外面太熱了,熱到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來高杉家的,但其實也還好,就在隔壁的隔壁。
「天氣這麼熱,你們的小弟弟還能站起來嗎?」
桂一邊罵著兩人節操被狗吃,一邊走到廚房,從冰箱裡拿出切好的西瓜和芒果。

銀時和高杉喜歡叫他公主,是因為每次話劇他總是演公主。

這兩人還真多把這當自己家了。

三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租來的片子,銀時攬著桂的肩膀,時不時在桂的頸肩親吻著。而晉助手攬著桂的腰,還算安分,但會突然扳過桂的臉,然後對著唇吻下去。

銀時拉開桂的衣領就看見紅紅的兩個小顆粒,另一手摸著桂的大腿內側一路摸到胯下,高杉舔著桂的耳垂,握著桂的手搓揉著。
「喂,你們兩個發什麼情,我今天沒心情,待會要陪伊莉莎白去游泳,可沒空陪你們喔。」
「什麼?那隻不明生物有什麼好陪的?我今天就特別想做啊!也不是這樣說,應該是我看見你就性奮。」
「銀時,你還有高杉啊!」
高杉對著桂翻了個白眼,但提到這個銀高兩人還是愣了一下,他們的確是做過,但就幾次而已。
「公主你幹起來比較順,而且叫聲比較好聽。」
桂自動忽略那些不堪入耳的話,不然他怕自己會失手捏爆銀時的兄弟。

他轉頭曖昧的看著高杉,桂是知道的,他知道高杉在銀時面前也是下位者。
「晉助,舒服嗎?」桂發問。
「我那麼大,他肯定舒服的。」銀時回答。
「下次錄下來。」桂請求。
聽見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高杉一個沒忍住就掐住兩人的脖子,被調戲成好像是總受一樣,然後黑著臉對桂說「上你比較舒服。」
桂笑的沒心沒肺,他本來就不介意。

總之呢,今天桂還是沒陪成伊莉莎白,因為銀時很乾脆的就把桂的衣服給撕了,而且今天的高杉比平常粗暴了一點,最後一次桂跨坐在高杉身上,銀時從背後來,對,他們兩個居然一起進來了,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但每次都弄的桂除了嗯嗯阿阿的叫還是只能嗯嗯阿阿的叫,於是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公主殿下還滿意嗎?」

「去死⋯⋯。」


END
真的挺沒節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