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愉快的物怪庵/憂鬱的物怪庵

CP:立法伊月、蘆屋安倍

動畫出第五集囉❤️大家趕快去看!

然後這是看完動畫後的產物

短!

慎入呦😂

----------

立法一聽見河原說伊月應徵了奉公人,貌似有一個禮拜來著,但這件事情居然不是從伊月口中得知,而是從賣藥的老闆娘那裡得到消息,太過分了,於是立法馬上傳消息給河原,要他帶話給伊月,順便問候他可愛的妹妹。

 

來到蠑螈池,伊月有些彆扭地向立法打招呼,而看見伊月的立法自然是開心,但瞥見他身後那看似無害的蘆屋他皺起眉頭,這種人留不得,遲早有一天他會搶走伊月。

 

蘆屋一抬頭便看見傳說中隱世三大統治這之一的立法,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他就是安倍口中好色、老菸槍、酒鬼又是妹控的妖怪嗎?果然,手上拿著煙斗,而且還色瞇瞇地看著安倍。

「真是沒想到伊月選擇了一個這麼軟弱的人,恩,完全不合格!你還是把這份工作辭了吧。」

「喂!立法你別擅自主張啦。」

「但他看起來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而且他...是人類吧。」

被拆穿身份的蘆屋大叫起來,更可怕的是一旁的安倍居然沒有否認而且還承認了,於是兩人吵了起來。

「你們關係真好啊!」

「一點都不好!」

兩人異口同聲回答,立法瞇起眼睛,果然自己跟伊月的關係還是比較好,伊月一定也是這麼想。

 

「他要是無法勝任的話,我一開始就不會錄用他了...」

「看來我在安倍先生心中也是挺不錯的。」

「雖然總是扯我後腿、添麻煩......」

聽到這裡,本來興奮的蘆屋瞬間又消沉下去。

 

立法再次審視一次蘆屋,伊月果然找了個不錯的奉公人,他相信這個人絕對不會背叛伊月,雖然不太想承認,但作為人類的蘆屋應該可以幫他照顧伊月。而且讓毛球成為奉公人之一也不錯,畢竟妖怪和人類不同之處很多,毛球一定可以幫助伊月的,所以才擅自下這個決定。

 

「蘆屋君、毛球君,下次再來玩喔,到時候一起悠閒的喝美酒吧!」

「呀,不了,我還未成年。」

「啊,現世民法規定二十歲才成年阿,殘念啊。」

「還是算了吧,他會拖著你連喝十個小時的。」

伊月一想起上次被喝醉的立法纏住,心裡打了個冷顫,他忘不了整整被立法抱在懷裡好幾個小時的感受,雖然是人類的模樣,但伊月只要想起立法是蠑螈的事實,就覺得怪彆扭的。

 

安倍讓毛球和蘆屋先進物怪庵。

「伊月。」

「幹嘛?」

「剛剛真是不好意思,硬要你雇用毛球。」

「喔。」

「都說對不起了嘛!嘛...還以為你不想招奉公人,原來是想雇用人類啊,因為人類就不會被寄生樹纏上身對吧?我認為那不是你的錯......」

「立法!夠了...給我閉嘴!切...那麼再、見了立法!哼!」

「哈哈,連生氣都會跟我道別,吶,再見喔,我可愛的伊、月。」

生氣的伊月還是這麼可愛,嘛...真是帶了個麻煩來啊,要是伊月真的被搶走就糟糕了呢......

立法閉起雙眼將煙霧吐出,嘴角扯出一個力不從心的笑容。

 

「安倍先生,跟跟立法大人跟你說了什麼?」

「關你屁事!」

「我也會努力的!」

「你是該好好努力為我工作然後還我錢。」

「我會努力讓安倍先生喜歡我的。」

看剛剛那個樣子,蘆屋可以感受到立法對安倍先生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且對自己稍稍有敵意。

「神經病......」

----------

FIN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喜歡 《立法X伊月》 多一點點❤️

哈哈哈,我終於買漫畫了,而且還送貼紙跟小卡耶,太可愛了!

但小卡上沒有伊月(私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