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橘子
CP:銀魂/銀高桂
英文字母命名-O
戰爭之後的平淡生活、眾角色齊聚一堂、非常短、慎入


「要吃橘子嗎?」
桂端正的跪在榻榻米上面剝橘子,背影看上去就像是貴族的大小姐,事實上他也真的是貴族出生,直到他的雙親遭遇不測。
他詢問著坐在他兩側的銀時和晉助,一個毫無形象的側躺在地上並且挖鼻孔,另一個跟自己一樣端正的跪坐著。桂轉頭看著晉助的側臉,時間彷彿回到以前,以前的晉助。
「喂假髮,趕快給銀桑橘子啦。」
「好啦,而且是桂不是假髮!銀時你可不可以坐好啊,非要這樣頹廢的倒在地上。」
「吵死了,快給我橘子。」
桂嘆了一口氣,這個男人好像都沒變過,一直是這個頹廢的樣子,但依然給人可靠的感覺,依然是會保護大家的銀時。

兩人低頭看著自己分到的橘子沈默的一秒,又同時往桂的方向看了三秒⋯⋯
「假髮你不公平,高杉那矮子的橘子比我多一瓣!」
「你眼睛是瞎啦,明明一樣多,還有,你居然敢叫我矮子!你這個沒用的死廢柴給我閉嘴!」
「阿哈哈哈哈哈,你們怎麼又在吵架啦?阿哈哈哈哈⋯⋯阿痛痛痛痛痛!」
辰馬那萬年不變的笑聲依然,他本好心想上前勸合,卻先遭殃,被兩人揍了一頓。

而在玩桌遊的其他人也無言的看著兩個在戰場上令人聞風喪膽的白夜叉和修羅,現在居然為了一顆橘子吵翻天,但那只是表象,應該說他們會吵成這樣只是因為那棵橘子是桂剝的,但恐怕也只有少數人明白。

「桂先生,請你制止他們兩位吧!」
在萬齋心中能制止這兩個男人的也只有桂了,畢竟他們三個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一定很了解彼此的性格。但一旁的來島又子缺在一旁幫高杉加油,神樂二話不說直接揍了又子一拳。
復活的辰馬表示桂常常都只站在一旁看兩人開打,有時候會無奈,但更多時候桂都一副理所當然。

「銀桑才不會輸給高杉!」
「晉助大人是絕對不會輸的!」
於是雙方人馬吵了起來。

此時場面更混亂,身為真選組的前局長,他覺得真選組有義務要評定這場混亂,帶著土方和總悟想要平亂,但卻更糟。

直到⋯⋯
「銀時、晉助。」
「幹嘛阿假髮!」
兩人同時停下動作看著依然端正跪坐在榻榻米上的桂。
聽見桂的聲音,萬齋心裡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桂終於要制止兩人了,不然屋頂都快掀起來了。
「你們換個地方吧,在這裡妨礙到我們追劇了,今天是大結局耶!我一點都不想錯過,對吧伊莉莎白。」
伊莉莎白的木板上寫了YES的字樣。

然後兩人把電視毀了,桂馬上起身加入戰局,他死死的一手掐住銀時的脖子,而另一手則是掐住高杉的,兩人不禁冒冷汗,其實某方面來說桂繼承了松陽的某些人格,只要真的生氣起來就會異常可怕,命在旦夕的兩人突然出現回憶跑馬燈,看見小時候他們因為桂捏的飯糰而吵架,最後因為弄髒了米飯被生氣的桂揍的差點去找阿嬤。

「我⋯我待會讓⋯讓萬齋去⋯去買DVD回來讓你⋯看⋯⋯」
「等等我⋯我讓神⋯神樂去租片⋯⋯」
「好吧,原諒你們。」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