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弱多病是灑狗血的言情小說

CP:銀魂/銀桂

*不適者慎入!!!!!

*人物性格扭曲一點也不原著向

*灑滿狗血劇情

----------

「咳咳咳……咳…」

「假髮,水來了,先喝一點吧。」

「銀時我…咳咳咳…」

「什麼都別說了,我知道。」

桂小太郎接過男人幫他倒的溫開水,小口小口地喝著,臉色憔悴蒼白讓人心疼的不得了。

半夜,坂田銀時又被桂的咳嗽聲給吵醒了,桂心裏其實是愧疚的,他已經盡他所能地降低音量,不讓咳嗽聲吵醒銀時。但每次銀時總是會為他倒一杯溫水,然後看著他將藥吃下去,隨後抱著他入睡。

早晨,一睜開眼卻發現桂不在自己的身旁,銀時慌張地起身,擔心他是否又因為攘夷而推著疲憊的身體去基地。後來事實證明他的猜想是錯誤的,桂坐在窗邊對銀時虛弱的一笑,伴隨著那咳嗽聲。

「假髮,過來,不準坐在那邊吹風。」

桂點點頭,溫順的走到銀時身邊蹭著,男人的體溫偏高,所以在他懷裡非常的溫暖,但是,對於現在的桂似乎是太悶了。

「銀時,藥吃完了…咳咳…咳…頭很暈…」

坂田銀時將手覆蓋在桂太郎的額頭上,果然燙得嚇人,他二話不說的將人抱起然後帶去醫院。

看著病床上的桂,銀時低下頭來,誰都看不清楚他的表情,神樂和新八想開口安慰,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說起。

「咳咳…咳…銀時…」

「假髮,你現在感覺怎樣!」

「銀時……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見你…」

「我也是,我也是啊,所以我們要一起到老!」

「對不起…銀時…我…」

「不要再說了!你會好的,不要再說了…」

眼淚再桂的眼匡裡打轉,他伸出手撫上銀時的臉龐,銀時馬上握住那已經牽了好幾年的手在嘴邊親吻著,一旁的神樂和新八早就忍不住地大哭起來。

「銀時,能夠認識你,和你在一起,我這一生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咳咳…如果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隊長和新八唧…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許…可以找一個人替我陪伴你…銀時……」

「假髮!眼睛睜開!假髮!你眼睛快睜開啊!桂小太郎!」

銀時緊緊抱住病床上的桂,一旁的人早已泣不成聲。

----------

醫生和護士有些急忙地來到病房,拿起針筒,拉起桂蒼白的手臂注射進去。

「只是一般得流感,人又沒死,你們是在演哪齣啊。」

「哎,醫生,這是夫妻之間的情趣拉,你是不會懂的。」

「靠,老子就是單身狗!」

「我跟假髮要是從小時還算起到現在也二十幾年了,不用太羨慕,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不想跟你多說,拿去,這是桂先生的藥,這包吃完就沒事了。」

「喔。」

聽著銀時和醫生的對話話,神樂和新八先是滿頭霧水,再來就是怒氣沖冠。

「Surprise~」

銀時轉過身體面對兩個孩子,然後露出欠扁的笑容。

「Surprise你妹啊!」

「新八唧,我們要來好好教訓這兩個腦殘的大叔阿魯。」

「居然把我們騙得團團轉!浪費我多少眼淚。」

「別生氣嘛,等我感冒好了做大餐給你們吃好不好。」

桂做起身體,發燒咳嗽什麼的的確是真的,所以臉上的憔悴是藏不住,看在假髮要做大餐給他們吃的份上就放過他好了,但他們絕對不會放過坂田銀時的!

「就跟你們說是夫妻之間的小情趣了嘛!」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