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作者的妄想

CP:銀魂/銀桂

*桂性轉、生子、慎入!!!!!

----------

桂氣喘吁吁的趴在銀時的身上,感受著下方液體的流出,桂吃力的將雙手撐在銀時的胸膛上,然後用責怪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男人。

「你是故意的?」
沒有回覆她的話,坂田銀時只是聳了聳肩膀然後笑著將眼前的桂抱進懷裡吻著額頭,便在耳邊詢問可不可以來第三次。

很遺憾的被桂狠狠拒絕,但又在銀時軟硬兼施加上面對坂田銀時那個混蛋桂就是容易心軟的情況下最後還是妥協了,就這樣在毫無避孕措施的進行三次成人運動。


幾個禮拜後,桂覺得身體不太對勁,他猜想一定是懷孕了,因為她已經吐過一輪了,現在正拿著健保卡準備外出,心裡不免幹譙銀時幾句,雖然他沒有不負責任,但在她需要她時他居然不在家,於是桂操起手機打給高杉。

「那不靠普傢伙,假髮我看你跟著我吧。」
高杉不太專注的開著車,他怕桂隨時吐在他的愛車上,若假髮肚子裡的孩子是自己的話那就無所謂,但偏偏是銀時那個混蛋。
「晉助,你要是不好好開車我真的會吐的滿車都是⋯懷孕真辛苦啊⋯⋯」
「搞不好只是腸胃炎之類的啊。」
「不可能,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我要當媽媽了。」
高衫沒有回話只是冷冷的哼了一聲,這個假髮神經真的粗的可以,或者是少了好幾根。

高衫坐在外頭的等候區,看見銀時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態度不佳的詢問著桂怎麼了,怎麼會嚴重到需要有人開車送她到醫院,還偏偏讓高衫這個混蛋送來。
「銀時你是智障嗎?我替你送假髮來醫院你還不知道感激。」
「我是問你假髮怎麼了!」
「你自己不會問他啊!」
吵架的結果就是被護士長狠狠的訓了一頓。

門被推開,銀時立刻上前抓住桂東看西看的。而且今天到她突然穿著水藍色的連身裙,糖果色的平底鞋,動作溫柔許多。
「銀時我肚子裡真的有寶寶了耶。」
才剛說完,銀時還沒從桂的話中反應過來,桂就聞到銀時身上五味雜陳的味道,一個反胃全又吐出來了,吐的銀時身上全是。然後聽見護士長抓狂的聲音,拿著拖把像是要來幹架一樣。三人當然一直陪不是,高衫狠狠瞪了銀時一眼,說了一聲恭喜後就離開了。


連續幾個禮拜銀時看著桂趴在流理台上吐到不能自己,他突然有點後悔讓桂懷孕,可是她每天都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好像真的很開心。
過了幾個月吐的情況沒有改善,醫生說那是體質問提,並且建議桂可以去做些孕婦專門的有氧運動,這樣在生產時會好一點。


半夜銀時被桂的尖叫聲嚇醒,迅速了解狀況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他將桂整個人抱了起來送上車,顧不得自己還穿著睡衣就一同到了醫院。
在產房外聽見淒厲的叫聲,銀時突然覺得每一分鐘都好漫長好折磨,直到數個小時後,產房的門終於開了,銀時看見桂虛弱的躺在床上然後一臉幸福的抱著他們的寶寶。


幾個月後寶寶的五官長開了,也開始長頭髮了,居然跟銀時一樣是銀髮,桂在想,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桂 銀魂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