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平100問

 

架空

 

「歡迎收看100問,我是主持人市丸銀,這位是我的助理,吉良伊鶴。今天很榮幸的請到了在『死神BLEACH』演出帥氣大反派的藍染惣右介,和美麗動人的平子真子,歡迎他們。」銀對著攝影機介紹著。

後方的門打開來,還噴出一些乾冰製造煙霧,藍染牽著平子真子的手走了出來,還不忘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喂喂,為何我就是美麗動人啊?」平子不滿的開口對著銀露出他的招牌皿牙。

「真子姊姊別介意啊。」銀笑瞇瞇的看著眼前金髮的人,其實平子真子是他的初戀,單方面啦,不過好在他遇見的他可愛的小伊鶴。藍染使了個眼色,要市丸不准調戲平子。

「哈哈,時間不多,我們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吧,請兩位來賓入座。」一旁的伊鶴笑著說。

「好吧好吧,看在小吉良的面子上就不跟你計較了。」平子瞪了一眼市丸。

 

*1

銀:那麼,問題一,請問您的名字是?

平子:扁平足的平,加上小野妹子的子,真性包皮的真,再加上辣味明太子的子,所以是平子真子、平子真子、平子真子,請多指教,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藍染:藍染惣右介。真子,你確定你還姓平子?

平子:什麼嘛,惣右介你一點都沒創意。

銀:就是說嘛,藍染隊長一點都沒創意。

吉良:呃…那請藍染隊長說的創意一點。

藍染抬頭看著眼前的三個人,於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下一題」

 

*2
吉良:請問年齡是?

平子:誰會知道這種事情啊?都不知道有幾百年了。

銀:沒關係,我跟伊鶴一定都比真子的年紀還要小個幾十年。

平子:市丸銀你其實可以不用開口。

吉良:銀…別這樣。

平子:還是吉良可愛。

藍染:28歲。你們是太入戲嘛?這裡是現實世界,真子,你快30了,市丸銀你也才小我一歲,吉良的話應該才20出頭吧。

平、銀、吉:喔………

*3
銀:那性別是?

…………

銀:哈哈,其實這題真的可以跳過啦,只是我怕會有人以為真子姊姊是女生。

於是平子開始炸毛,扯著藍染的手,要藍染為自己主持公道。

藍染:銀。

銀:哈哈,那麼就下一題囉,真可惜。

市丸銀露出一副惋惜的樣子,真是的。
*4
吉良: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平子:我嗎?當然是非常好啊。

銀:怎麼個好法?

平子:惣右介換你說。

平子一副聽不見銀的聲音一樣,完全不理會。

藍染:非常好。

吉良:看來兩位的性格都非常…好…
*5
銀:對方的性格呢?藍染隊長你可以不用回答,因為大家都知道真子的性格。但是藍染隊長太神祕了,所以平子隊長你可以盡情報料。

平子:哼,他就是個渾蛋,你們也知道他在演出BLEACH前期溫和的樣子是裝的,後來在虛夜宮時期,編劇根本就是寫出他的本性啊,不,他私下更腹黑,在床……渾蛋!

平子真子講到一半就停下來了,忿忿的看著一旁的藍染,藍染笑而不語。

銀:真子,那是50以後啦,別激動。
*6
吉良: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平子:在惣右介還在他媽子宮裡。

藍染:喔?真子你也真厲害。

*7

銀: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藍染:背影看上去很優雅很有氣質,長髮飄逸,一轉身全破滅。

平子:想揍他一拳,笑的假爆了。銀,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你也很想揍你,還有飾演你兒童時期的那個小鬼我也想揍。

銀:喔喔,真子不喜歡愛笑的人啊?真傷心啊,難怪之後藍染隊長都不笑了呢?

平子:我是討厭假笑啦。
*8
吉良: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藍染:雖然這麼說很籠統,不過呢,真子的一切我都愛是事實。

平子:他的一切我都不喜歡。

吉良:嗯?可是真子不是已經嫁給藍染先生了嗎?

吉良睜大眼睛,不解的看著眼前的平子真子,而銀好心的解釋著平子只是太過傲嬌和任性。
*9

銀:討厭對方哪一點?

藍染:這倒沒有。
平子:他的一切我都討厭。

銀吉:……………
*10

吉良: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平子:都結婚了。
平子露出那皿牙,手還挖著耳朵。
*11

銀:怎麽稱呼對方?

平子:啊啊啊,我快受不了了,為何這些題目都那麼無聊。

藍染:真子,我想我們該回家了。

平子:我不管,惣右介,人家要回家了。

銀:哎哎?才第十一題耶。

吉良:請兩位再忍耐一下吧。

於是在兩個主持人的苦苦哀求下才留下。
*12

吉良: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平子:真子就好,有時候惣右介會叫我「老婆」,其實我也不排斥啦,你說是吧,老公

平子真子壞壞的笑了一下,整個人倒在藍染身上,而藍染低頭在平子真子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銀:現在是怎樣,開始放閃。

銀睜開水藍色的雙眼看著鏡頭,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其實是因為剛剛中場休息的時候平子被刺激到,一旁當觀眾的京樂浮竹一直狂放閃,隔壁火影場的佐助鳴人更誇張,直接無視其他人親親我我。當然不能被比下去啊。
*13

銀: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平子:我覺得惣右介像黃金獵犬,然後你像隻狐狸,吉良是小白兔。

銀:也只有你覺得藍染像黃金獵犬,他應該是陰險、惡毒之類的動物吧?

藍染:真子的話,像野貓,不受控。市丸銀你像隻猴子。

銀:小伊鶴,我躺著也中槍,嗚嗚嗚,好可憐。

銀整個人撲進吉良的懷裡。
*14

吉良: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平子:不是我要自誇,是因為惣右介除了對我已外的東西都沒興趣,對吧!

藍染:沒錯。

平子一副得意的樣子靠在藍染身上。

吉良:那藍染先生會送什麼給平子先生呢?

藍染:他最近愛上Burberry的包包和Superdry的衣服。
吉良:哇,藍染先生真的很疼愛平子先生呢。
*15

銀: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平子:剛剛說了。
*16

吉良: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藍染:每次一見到熟人,真子就會鋪過去一直跟他們打屁聊天,看見漂亮一點的女孩就一直說是他的初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浦原喜助,想跟我搶人,沒那麼容易,當初真不該推薦導演讓平子演出這個角色,誰知道編劇會再劇情的安排他去搭救真子,還對真子抱著非分之想。

吉良:請息怒,平子先生已經嫁給你了,而且這是直播,live的,不過難得藍染先生講了這麼多。

平子:就是嘛。

銀:就是嘛就是嘛。
藍染突然有種揍市丸銀的衝動。
*17

銀:你的毛病是?嗯…我想想,真子毛病很多,比如說很任性啊…之類的。

吉良:銀,這是藍平不是銀平喔。

吉良笑瞇瞇的說着,可見吉良忍很久了,讓銀直冒冷汗。而藍染再一旁笑的奸詐到不行,而真子內心很澎湃,因為好幾年前銀有跟自己告白過,不知道為何有種對不起吉良的感覺。
銀:小伊鶴,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

平子:這不是藍平100問嘛?你們兩個再幹嘛?

吉良:抱歉,是我不好。

銀:才不是,都是我的錯,小伊鶴不要自責。

藍染:下一題。

*18
藍染:對方的毛病是?

銀:小伊鶴就是太容易害羞了,都不讓我在大街上親親,呃…怎麼好像顛倒了。

吉良:那我該說什麼………
平子:快呀,為了你們剛剛請製作單位把標題換成銀吉100問。

藍染:就是阿。

銀:哎哎,開玩笑的啦,繼續吧。
*19

銀: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喔,會讓您非常不爽?

藍染:這題應該要你們回答,因為上一題是你們。

平子:讓我猜猜,一定是市丸銀你在大街上強吻小吉良,讓小吉良不開心齁!反正你和藍染都一樣,臉皮比厚的。

銀:真子你的臉皮其實也不薄。
而回應銀的是一張平子真子擅長的鬼臉。

藍染:真子快助手,這是live。
*20

吉良: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好像一直離題,他們真的有聽到我念的題目嘛?

吉良無奈的對著鏡頭說着,轉頭看著吵成一團的三人。

吉良:那跳過了,抱歉了大家。接下來進廣告了,別轉台喔。
*21

銀: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哎,我來回答,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即將邁入倦怠期。
藍染:哦?

藍染看了一眼銀,把身旁的平子真子摟得更緊,平子雙手環繞住藍染的肩膀,在藍染臉上落下一吻。

吉良:請各位排隊領取墨鏡。
*22

吉良: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平子:淨靈庭啦。

藍染:真子……我們第一次約會在學校裡,其實也不算約會。
*23

銀: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藍染:我是真子的學弟,所以其實滿緊張的。

平子:你會緊張?我沒聽錯?
*24

吉良: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平子:惣右介牽我的手。

銀:就這樣?

平子:不然要怎樣?立馬上床?

藍染:送真子回家我有在他額頭親一下。

吉良:想不到兩位即將邁入中年的大叔,也有這麼清純的過去。

平子:那個時候我高三,藍染高二。

銀:我高一喔。

藍染:沒有人問你。

銀:而且那個時候真子每天都會綁頭髮,有時候是馬尾,有時候是包包頭,很少像現在一樣放下來。

平子:一想到頭髮,我就會想起當初拍BLEACH的時候,導演居然這麼心很,要我把頭髮剪了。快,下一題。
*25

銀: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平子:藍染的宿舍,應該說是藍染租的小套房,你看,有錢人就是不一樣,不用住在學校宿舍。

藍染:後來真子不也搬來跟我一起住。

銀:住在一起有做什麼嘛?

藍染:有什麼不能做嘛?

銀:什麼都能做嘛?

藍染:那你想做什麼?

平子:夠囉!吉良別裡他們,下一題。
*26

吉良: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平子:可以的話

吉良:嗯,可以的話?

平子:我希望…

銀:希望?

平子:可以的話我希望什麼都不送,可是惣右介一定要送我。

藍染:你的願望早就實現了!
*27

銀: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藍染:我。

銀:哎哎,還以為能應到一些有創意的答案。

平子:銀,是不是我太久沒帶你去看醫生了,小吉良,辛苦你了。
*28

吉良:你有多喜歡對方?
藍染:我拒絕回答這種問題,我跟真子之間已經無法用喜歡形容。

銀:好肉麻耶,藍染隊長。
*29

銀:那麽,你愛對方嗎?
平子:都已經結婚了。

*30

吉良: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平子:惣右介不會提出讓我想拒絕的事情。

藍染:基本上真子的要求我都不想拒絕。

銀:看來藍染隊長已經成功的將真子寵到神的境界了。
*31

銀: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藍染:殺了那個讓真子變心的人。

平子:掰斷小藍染。

一旁的銀吉大力的顫抖了一下,而藍染忽然覺得很痛,不,應該是電視機前的所有已婚男士都會覺得痛痛的。
*32

吉良: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平子:其實我一直很懷疑,有這種聖人存在嘛?每次看電視劇或小說都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要是我啊,應該會先把所有副卡刷爆。

藍染:我不可能變心,也不可能讓真子變心。

吉良:藍染先生很有自信呢。

銀:他就是這樣的人。
*33

銀: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藍染:後來大學畢業分開住的時候,真子不是遲到,是忘了要出門或睡死了。

吉良:那怎麼辦?

平子:後來惣右介乾脆搬來跟我住啊,本來要我搬去,但太麻煩了。
*34

吉良: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平子:惣右介的胸肌很性感。

銀吉:喔!喔!喔!喔!喔!粉絲有福利囉!!

平子:你們是在激動什麼啦?我又沒說要讓你們看。

本來大聲喧嘩的台下,變成的哀怨的聲音。

藍染:應該是頭髮和嘴巴。

銀:所以藍染隊長看到真子的頭髮就會有反應是嘛?

藍染:銀,我本來想讓你多活幾年的。

銀:你在BLEACH就把我殺了,害我的小亂菊很難過。

吉良:藍染隊長殺的好。
*35

銀: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藍染:真子躺在床上的每個表情都很性感。

平子:其實每次惣右介把頭髮梳起來,我都覺得還…還滿帥的…

吉良:平子先生難得的坦白耶,今天好幸運喔。
*36
吉良: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銀:老夫老妻了,哪裡還有心跳加速。

平子:不是沒有,是怕講出來讓你羨慕嫉妒恨。
*37

銀: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平子:就是因為這樣才分手啊,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難受。

藍染:對不起,我保證那種事一定沒有下次。

藍染將平子抱進懷裡,下巴頂在平子的頭頂上,安撫著眼前的愛人。
*38

吉良: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藍染:我再工作,他在旁邊吵我的時候。

平子:一起泡澡的時候。

銀:就說藍染隊長很特別。

藍染: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吉良:真的有點難明白。
*39

銀:曾經吵過架嗎?
平子:當然啊,怎麼可能沒有。
*40

吉良: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平子:惣右介說謊騙我。

藍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銀:那BLEACH的劇情很符合兩位呢。

平子:其實沒有像劇裡那麼誇張啦。
*41

銀:之後如何和好呢?
藍染閉上眼睛,似乎覺得往是不堪回首。

平子:關你屁事。

吉良:平子先生,這是live喔。
*42

吉良: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平子:如果惣右介還是那麼有錢的話。

藍染:我是無神論者,不過真的有的話當然是希望啊。

平子:是嘛?我們是死神耶,而且在BLEACH裡,你不是覺得自己是神嘛?

藍染:真子你為免也太入戲。
*43

銀: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吶」?
藍染:時時刻刻。

平子:喔?惣右介你也太自信了吧?

藍染:我是替你回答。

平子:你是覺得你很愛我然後我不愛你嗎?

藍染:真子,你誤會了,我不是這個意思。

平子:那是什麼意思啊?

銀:哎哎,吵起來了呢,我們要進廣告嘛?

藍染將平子抱住,一邊道歉一邊在愛人的臉上點點的親吻著,平子靠在藍染的胸膛上,嘴裡說着「才不會原諒你」之類的話。
*44

吉良: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平子:不可能,他除了愛我沒其他選擇。

藍染:是的。
*45

銀: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藍染: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可以PASS嗎?

銀:你以為你在玩大老二嗎?

平子:哎,這題太抽象了啦!小吉良跳下一題。

吉良:好的。
*46

吉良: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平子:我們的隊花是馬醉木。

銀:是問你像什麼花啦。

藍染:向日葵。

平子:我覺得向日葵是隔壁火影場的鳴人吧,他的頭髮很像。

吉良:看來平子先生不想回答藍染先生像什麼花,那我們還是下一題吧。

吉良小聲的對鏡頭說着,轉頭看看不斷討論的三個人。

*47

銀: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藍染:目前是沒有。

銀:所以以後有囉?

聽到這一句的平子轉頭盯著藍染看。

藍染:已後也不會有。

藍染轉身對著銀,讓平子看不到他的表情,陰狠狠的瞪著銀髮的人。
*48

吉良:你有何種情結?
平子:蛤?什麼情結?是要我回答一些很禁斷的嗎?那我想想,我有…哎,惣右介你說。

藍染:此題跳過。

銀:那可不行喔。

平子:銀,不是每個人都你一樣變態,有特殊情結。

銀:小伊鶴你看他們啦,欺負我一個。

銀抱住身邊的吉良哭訴著。
*49

銀: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平子:我們的結婚典禮台下一堆媒體記者。

藍染:想不知道都很難吧。

吉良:也是呢,婚禮辦的真的很高調很豪華。

銀:我跟小伊鶴是伴郎喔。

吉良:對阿,小花童是飾演浮竹先生雙魚理的那對雙胞胎,真的很可愛。
*50

吉良: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藍染:這種題目太不切實際。

平子:我不相信永遠。

銀:沒有關係,小伊鶴,我會愛你到永遠。

吉良:銀…我也是。

平子走到鏡頭前面蹲了下來。

平子:他們根本想當主角阿,那後五十題給他們答題好了,哈哈哈,進廣告囉,不要轉台,不然就掰斷你們

此時的藍染也蹲在平子身邊。

藍染:真子,我們到休息室去,進廣告。
*51

銀: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藍染:攻。

平子:你們有辦法想像藍染惣右介當受?

吉良:完全沒有辦法。

銀:是因為真子姊姊受的不得了,而藍染隊長太攻了。

平子:市丸銀,閉嘴。
*52

吉良: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平子:不知道,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甘心,後來也就覺得挺好的。

銀:喔?很少聽見受方會有這種答案。

藍染:因為真子很懶惰,他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了。

吉良:原來如此啊……
*53

銀: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藍染:非常滿意。

平子:習慣了。
*54

吉良:初次H的地點是?天啊,好害羞的題目。
平子:嗯…我想想,應該是在惣右介高中住的小套房吧!

藍染:沒錯,印象特別深刻。
*55

銀:當時的感想是?
藍染:第一次看見真子這麼緊張害羞,腿很漂亮,身體很白,太瘦了。

平子:好大。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是攻,誰知道惣右介他根本就…根本…哎…不想說了。

吉良:兩為毫不避諱呢。

銀:都老夫妻了有什麼好避諱的,估計也沒有人想知道大叔的性生活。

平子:小吉良,你是不是沒有滿足市丸銀啊?他一副就欲求不滿的樣子。

吉良:呃……

銀哀怨的看著吉良。
*56

吉良: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藍染:真子拿著枕頭蓋住自己的臉,他不想讓我看見他掉眼淚的樣子。

銀:真子,藍染他強迫你嘛?

平子:不是,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掉眼淚。不過當時惣右介很小心翼翼的。

此時的藍平兩人完全開始狂放閃,平子整個人倒在藍染的身上,兩人的手食指緊扣,時不時還在對方臉頰落下一吻。

銀:兩位請住手。
*57

銀: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平子:忘記了。

藍染:嗯…太久遠了。
*58

吉良:每星期H的次數是?
藍染:不一定,我的通告太多了。

平子:結婚後,雖然惣右介叫我的經紀人把通告減少很多,但還是很忙。

銀:聽說藍染隊長最近接了一部新電影?

平子:沒錯,他最近都已經那麼忙了,晚上回家還是會要。

銀:體力真好呢。

藍染:謝謝。
*59

銀: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平子:嗯,從來沒想過耶,感覺來了就做了。

藍染:現在就滿理想的。
*60

吉良:那麽是怎樣的H呢?
藍染:怎樣的H?真子會等我回家一起洗澡,有時在浴室,有時回房間才做。

平子:有時候會在客廳,然後惣右介會抱我去泡澡。

銀:兩位比想像得更開放耶。
*61

銀: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平子:重要部位都會很敏感吧,還有脖子。

藍染:嗯,應該是胸膛吧?但只有對像是真子的時候。
*62

吉良: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平子:動情的時候,被觸碰到都會很敏感吧。惣右介的話我覺得都還好…只有重要部位吧!

藍染:胸前,每次碰到真子都會顫抖。

平子:是因為惣右介你摸的方式太色了啦。
*63

銀: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平子:該怎麼說呢…就是那樣啊。

銀:怎樣啊?

平子:就是那樣。
藍染:我不想讓你們真子產生想像。
*64

吉良: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藍染:當然。
平子:嗯,喜歡,因為對像是惣右介。

平子對著鏡頭認真的說完,藍染一副受寵若驚的看著自己的愛人,隨後又寵溺的笑了一下。
*65

銀: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平子:家裡囉,其他地方我一點都不想嘗試,所以你可以跳過下一題。

藍染:真子喜歡就好。
*66

吉良: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銀:藍染隊長不說說嘛?

藍染:麻煩吉良,請跳下一題。

吉良:好的。
*67

銀: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哼哼,藍染隊長你真的不想回答上一題嘛?

藍染:你還不死心啊?

正當藍染惣右介和市丸銀正熱烈討論時,吉良很認真的寫下平子的答案。
平子:通常都是在洗澡的時候耶,有時候惣右介晚回家我已經洗好澡,他就會先沖澡,其實惣右介很愛乾淨,應該說有潔癖。

吉良:原來如此。
*68

吉良: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藍染:約定?要約定什麼?

平子:好奇怪的題目,不想回答。

銀:嗯,對壓,我跟小伊鶴也沒有什麼特別約定。

吉良:那就跳過囉。

銀:好喔。
*69

銀: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平子:雖然在認識惣右介之前有交過幾個,但沒發生關係啦。

藍染:沒有,我對這方面有很嚴重的潔癖。

銀:所以如過真子姐姐跟其他人做過,藍染隊長會不要真子姊姊嘛?

平子立馬轉頭看著藍染,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

藍染:我又不是有處男情結,只是不能接受在一起有第三者就入。而且我愛的是真子,又不是因為要跟他做愛才愛他。

藍染一說完,銀覺得有一股殺氣直逼自己。
*70

吉良: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藍染:其實我曾經不反對過,但現在完全的不能同意。

平子:這種噁心的想法誰會有啊?

銀:也是,但因為藍染隊長在BLEACH給人的印象太強烈,感覺會做出這種事。

藍染:你們太入戲了。

吉良:平子先生也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他的個性跟戲裡一樣,想不到溫柔許多,藍染先生也是。

平子:其實我比較希望自己的個性像BLEACH裡的那樣。

銀:可是那樣很辛苦吧,什麼事都自己擔著。

藍染:嗯,真子還是依賴我就好。
*71

銀: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吉良:嗯?平子先生怎麼了?

平子:我在想像惣右介被強姦的樣子,可是太恐怖了我無法繼續想像。
*72

吉良: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平子:以前會,現在還好。

藍染:真子有時候也滿主動的。

平子:那是因為不想要每次主導權都在你那。

銀:所以真子姊姊會反攻囉?

藍染:不可能。
*73

銀: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平子:蛤?不會吧,光是想像就令人想吐個八萬次。

藍染:喔?誰這麼有趣?有趣到令人想滅口。

銀:沒錯沒錯,要是小伊鶴的好朋友對小伊鶴提出的話,我一定立馬射殺。

吉良:好可怕……
*74

吉良: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平子:擅長?好怪的形容詞?

藍染:的確呢,這100問得有些問題其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銀:哎哎,這不就是製作單位出的題目嘛!你們放心,所有100問的問題都一樣。

平子:惣右介,我們應該很擅長吧?都這麼久了。

藍染:是阿。

吉良:兩人倒底在一起多久了?

藍染:超過十年了吧?

銀:好羨慕呢。
*75

銀:那麽對方呢?
藍染:擅長囉。

平子:嗯嗯,惣右介應該比較擅長。
*76

吉良: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藍染低頭看著懷裡的愛人。

平子:惣右介,你想聽什麼?

平子真子仰起臉看著藍染,而藍染在平子臉上落下一吻。

藍染:說愛我。

平子:我有說啊,所以你的願望早就實現了。

銀:突然強烈的放閃是怎麼回事。
*77

銀: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平子:喜歡惣右介一副很小心翼翼呵護的樣子。

藍染:眼眶和臉頰都紅紅的,然後迷亂的叫著我的名子。

平子:色鬼!

銀:色鬼!!

吉良:市丸銀你閉嘴。
*78

吉良: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藍染:完全不行,我對這方面有潔癖。

平子:這種事情真的只有渾蛋+3級才做得出來。
*79

銀:你對SM有興趣嗎?感覺藍染隊長有呢。
平子:這倒沒有,怎麼?銀你很想要嘛?小吉良不會生氣嗎?

銀轉頭看著身邊的伊鶴,一直搖著頭解釋,表示自己覺對沒有這種想法,而吉良一副什麼也聽不到的樣子繼續看著鏡頭說話。
*80

吉良: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平子:怎麼可能!!

藍染:完全不可能啊!雖然愛情不是以做愛為中心,不過要是連反應都沒有也太可憐了吧!

銀:同意喔。
*81

銀:你對強姦怎麽看?
平子:我被惣右介強姦嘛?在玩的那種嗎?

吉良:不是。

平子:喔喔,會被殺掉喔。

藍染沒有回答,但散發出來的殺氣足以讓人明白。

銀:所以,兩位會玩強姦遊戲嘛?

平子:滿刺激的阿。

藍染:是真子自己在玩,把我拉到房間後,自己躺在床上大喊「色狼別碰我」之類的。

平子:怕你無聊嘛。
*82

吉良: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平子:惣右介太大了啦,每次進來都很痛。

藍染:真子太緊了,所以前戲都會花滿長的時間。

銀:有KY啊。

平子:用了。

銀:保X套上面也有啊。

藍染:真子不喜歡我用保X套。
*83

銀: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平子:哈哈哈,在拍BLEACH時候,中場休息在休息室的時候。

藍染:因為導演來敲門。

吉良:他發現了嗎?

平子:不是,他是來跟我們說劇本有小改。

銀:喔?後來呢?

藍染:我就把他打發走了。
*84

吉良: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藍染:常常。

平子:這表示我的魅力不減反增,對吧惣右介。

藍染:沒錯。

銀:感覺真子姊姊很擅長勾引。

平子:想要嘛?

銀:不,我還想多活幾年,而且只有小伊鶴能夠打動我的心。

吉良:銀
*85

銀: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藍染:壓。

平子:很享受喔惣右介。

藍染:當然啊,你覺得我會不要嘛?

藍染食指勾起平子的下顎,瞇起眼睛俯視眼前的美人,而平子真子笑得妖媚,伸手握住藍染在自己下顎的手,放在嘴邊親吻,這畫面讓人看的心癢癢。

銀:討厭啦,這樣節目怎麼繼續?
*86

吉良: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藍染不語。

平子:有一次…

平子有些心虛的看抬頭看著藍染,而藍染其實也很愧疚。

平子:我跑去喜助家住了一個晚上…後來被惣右介發現,可是我真的只是去聊天而已的。

藍染:誰有辦法忍受自己的愛人跑去情敵家,還住了一晚。不過那次因為我太生氣了,所以把真子弄傷了……

吉良:所以兩個人都有錯囉。

平子:惣右介……

平子一臉哀怨得靠在藍染的胸口,藍染心疼得拍著真子的頭,表示安撫。
*87

銀: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藍染:做完後真子一直哭,哭了很久。

平子:然後惣右介就愣在那裡,不知所措,哈哈…
*88

吉良: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藍染:不就是現在這樣嗎?

平子:嗯嗯。
*89

銀: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平子:這是什麼蠢問題,難道有的戀人,還會有其他性幻想對像嘛?要是有我幹嘛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

藍染:製作單位該升級了喔,銀。

吉良:很抱歉,但問卷真的不是我們出題的。

平子:好吧,原諒小吉良。

銀:那我呢?

平子:再看看!

銀:偏心!!
*90

吉良: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平子:沒有,可能我們比較保守。

吉良:看不出來…兩位很保守……

藍染:不屑。

銀:也是呢,萬一對小道具比較有感覺那就慘了呢!
*91

銀: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藍染:18吧?!忘記了…

平子:應該跟惣右介一樣吧。

藍染:真子的第一次就是我。

平子:誰說的?

藍染:喔?不是嘛?

平子:是啦。
*92

吉良: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平子:對。

藍染:沒有錯喔。

平子:我的青春都浪費在藍染惣右介身上了。

藍染:那我還真是榮幸!

平子:沒錯沒錯。
*93

銀: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藍染:嘴。

平子:眼睛、臉頰、嘴唇,我都滿喜歡的。

吉良:難怪剛剛藍染先生都吻那些地帶。

銀:小伊鶴觀察的好仔細。

吉良:………
*94

吉良: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平子:親惣右介喜歡被親的地方囉。

藍染:嗯。

銀:我也喜歡親小伊鶴的嘴唇
*95

銀: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平子:我主動的時候惣右介都滿開心的。

藍染:把他當做珍寶一般的呵護。

銀:真子姊姊喜歡被寵的感覺。

平子:誰不喜歡。
*96

吉良: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藍染:除了想對方還要想什麼?

平子:別的男人?

藍染抬起頭俯視著懷裡的平子真子。

平子:開玩笑的阿。

語畢,吻了一下藍染。
*97

銀:一晚H的次數是?
平子:不知道。

藍染:沒特別算過。

銀:三次以上嘛?

吉良:難道有七次?!

銀:哇,不愧是藍染隊長!

吉良:辛苦平子先生了。

平子:全給你們說就都飽了。
*98

吉良: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藍染:看情況囉。

平子:嗯,因為有時是洗澡的時候。其實我比較喜歡惣右介幫我脫,感覺很刺激。

藍染:好,以後都幫你,要溫柔的,還是粗暴?

銀:光是想像都很刺激。

吉良:你可以不要想像嘛?
*99

銀:對你而言H是?
藍染:調劑身心?

平子:身體需求?

藍染:不過前提要是自己愛的人。

平子:被惣右介抱有種踏實的感覺。
*100

吉良:請對戀人說一句

吉良:怎麼了?都不說說嘛?

藍染:沒什麼好說的了?

平子:對阿。

銀:喔?為何?

平子:因為惣右介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吉良:心有靈犀一點通嘛?

藍染: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銀:好吧,那本節目告一段落了喔!

平子:哈哈,感謝大家的收看,請製作單位下一集用銀吉,他們倆個一副很想被訪問的樣子!

藍染:我們可以當主持人。

平子:好阿好啊。

銀:哈哈...哈哈..我跟小伊鶴繼續當主持人就可以了,藍染隊長那麼錢,別跟我們搶飯碗。

吉良:哈哈,沒錯,謝謝大家的收看,下禮拜再見喔。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