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果然是令人上癮的東西

 

CP:銀魂/銀桂

*混雜吸血鬼騎士(樞零明星梗)慎入!!!!

 

----------

 

一早,銀時就發現自家有些不對勁,好像有誰來了!還是是神樂起床了?不不不,剛剛還聽見她打呼的聲音,但是明明有鎖門啊,到底是誰膽子這麼大,敢私闖民宅,銀桑我絕對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唰!的一聲將門推開,銀時愣了一下,對齁,他怎麼沒有想到是桂,而且還是自己親手將鑰匙給他的。

 

“喂假髮,一早來銀桑這裡幹嘛?欲求不滿?”

“銀時閉嘴,你沒看見我正在看電視嗎!”

“你家沒有嗎?幹嘛特地跑來這裡看!現在這個時間點是結野主播啊!!!”

“銀時你要是不在看連續劇會沒朋友的,而且我家的電視壞了。”

銀時嘆了一口氣,算了,他怎麼會想跟眼前的白癡溝通呢。嘛,連續劇不都這樣灑狗血嘛,湊合著看吧。

一抬頭就看見電視裡銀髮的男孩子張嘴,然後鋒利的牙齒刺進褐髮男子的頸部,哎,不就是吸血鬼梗嘛,這白癡假髮怎麼有辦法看得如此入迷。

 

“嗚嗚嗚,我可憐的零君竟被可惡的玖蘭樞糟蹋!太過分了嗚嗚嗚。”

“喂喂,假髮你哭什麼,不過是演戲,而且現實中他們兩個人早就結婚了。”

銀時這一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假髮的眼淚,儘管是這種白癡到不行的情況下的眼淚,銀時也會覺得無措,他想他這一輩子真的要栽在假髮手上了。

“我知道啊,可是,零、零他真的太可憐了,他和樞明明是相愛的…”

“他們明明是情敵好不好,而且戲裡錐生零恨透玖蘭樞了。”

“我不想聽!!!”

“不聽就不聽啊,激動什麼。”

“銀時,你怎麼知道劇情,你看吧!嘴上還說不愛看,明明愛得要死。”

“我只是有時候會跟著神樂一起看。”

 

連續好幾天,只要時間一到電視就會被假髮佔據,然後看那什麼吸血鬼X士,銀時無奈,他不喜歡看這種劇情,偏偏假髮又愛的不得了,更讓他吃味的是假髮最近開口閉口就稱讚錐生零柔順的銀髮,銀桑我也是銀髮啊!摸起來蓬蓬鬆鬆的很好啊,怎麼就沒聽假髮誇讚過!還說他紫色的眼睛很美,銀桑我暗紅的眼色也很特別啊!

 

一直到完結篇的那天,銀時覺得世界終於恢復和平了,但,桂卻覺得失去了人身目標,而且他真的很想要錐生零的親筆簽名。

“銀時,我要潛入零他家!”

“你會被玖蘭樞殺掉的!”

“那銀時你替我去!”

“我才不要,而且,你在你男人面前提及另一個男人,你不覺得對不起銀桑我嗎?”

“也對,只好拜託伊莉莎白了。”

銀時覺得眼前的幼馴染兼愛人腦子真的壞掉了,有種無語問蒼天的心情。

 

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上午十點了桂依然沒有要醒過來的跡象,反而是銀時難得的早起,一把掀開窗簾,刺眼的陽光直逼桂。

“銀時你在做什麼!我不能曬到陽光,會灼傷我的皮膚!”

“蛤?什麼?”

“而且白天是我的休息時間,你不該吵醒我的。”

“假髮,你該不會把自己當吸血鬼了?”

那天之後,假髮會突然環住銀時的頸部,然後揚言要吸他的血,就真的張嘴在銀時的脖子上咬阿咬,一開始的銀時會掙扎,讓桂很有成就感,後來也就隨他咬了。

 

“愛人之間是非常渴求彼此血液的。”

 

 

 

FIN

----------

 

其實我非常想寫樞零,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拿捏他們兩個的個性,想寫甜,卻又覺得他們虐爆了!該怎麼辦啊😢

啊,太子妃升職記真的好好看喔,我超級喜歡張芃芃的!她好可愛!而且看完之後我就超想寫鬼白或樞零古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銀桂 樞零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