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桂   情書

 

CP:銀魂/銀桂、坂高

架空、校園

 

----------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幫我交給坂田同學嗎?”

桂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將粉色信封接過手,然後點了點頭。

跟銀時認識了這麼久,替他收過不少情書,卻也沒看見她跟哪一個女生要好過,當然,像神樂和阿妙那種男人一樣的女人不算拉。

自己明明長得也不差啊,卻沒有像銀時那樣搶手,更何況銀時那種大叔樣怎麼會有人喜歡啊。

 

“銀時,我今天幫你收了兩封情書。”

桂從包包裡小心翼翼地將情書拿出來,就怕用壞別人的心意。

“銀時,我真的很同情你。”

“矮衫你給我閉嘴。”

銀時扯下桂手上的信封,然而這個舉動不免被桂碎念了一番,說他不尊重人家女孩子的心意,怎麼可以隨便拉扯等等在銀時耳裡都是屁話。

 

“銀時,今天去你家住!”

“無聊。”

真的很無聊,因為三人的家就都在隔壁,中間是桂家、右邊是高杉家、左邊是坂田家,這十幾年來都沒有變過,住誰家不都一樣。

“可以講鬼故事之類的。”

高杉笑了笑,後看著銀時的表情千變萬化。

 

一回到家,坂田夫人看見桂和高杉像看見自己孩子一樣,一起催促洗澡、吃飯然後要桂逼銀時寫作業。

“銀時,你的房間實在太亂了!”

“既然知道還不趕快整理!”

“我又不是你老婆。”

“囉唆,吵死了,就快是了!”

桂貌似是不懂銀時的意思,但也沒有要理解的樣子,嘴裡一邊碎碎念一邊幫銀時收拾房間,而高衫早就躺在床上了,以前小時候三個人都可以擠在一張床上,現在勉勉強強擠兩個就很厲害了。

“銀時,我是客人。”

語畢,桂立馬跑到床上跟高衫擠。

“兩個混蛋,只有現在才把自己當客人啊!”

 

夜晚,地鋪上的銀時輾轉難眠,而桂早就呼呼大睡,高杉則是捧著手機不放。

“喂,矮衫,你當真銀桑我什麼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來著…阪本龍馬?也好,省得我擔心你來跟我搶假髮。”

聽到辰馬的名字高杉一個沒注意手機掉下來砸到臉。

“銀時你閉嘴。”

 

一早,桂醒來就只看見銀時沒看見高杉,銀時跟他說高杉約會去了,於是桂也沒有多問,他前幾天有不小心看見高杉跟一個別校的人出去,滿高的。

 

“銀時,這是什麼?!”

桂隨意地在銀時房間裡翻箱倒櫃,然後看一個陌生的盒子,但看起來頗老舊了。

“情書啊。”

一開盒子,滿出來的信封掉了下來。

“原來你每一封都留著啊。”

“對啊,我要看看我能夠被你拒絕幾次。”

“銀時你在說什麼?那這一箱是什麼?”

桂指著另一箱,同樣的也都是信封。

“啊,那是別人要我給你的情書。”

“天…天阿,那你怎麼沒有給我!”

突然,銀時黑著臉將兩個箱子的蓋子重重蓋上。

 

“假髮,你聽好,我是不會讓其他人有機會的。我一直都在等,看你哪天會偷偷把別人給我的情書丟掉,結果你還是一樣呆,每一封都拿給我!你每拿一封給我,就等於拒絕我一次,你自己看看多少次了。”

桂只能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銀時。

“銀時你是傻瓜嗎……就是因為我太信任你,所以才這樣做啊……”

這次,換銀時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桂小太郎。

 

“區區情書是能代表什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桂 銀魂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