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美人(上)

CP:家庭教師/骸雲

關於這一篇呢,其實是我大概五六年前甚至更久以前寫的文,但不知道為何我居然在別人那邊也找得到!而且還完全沒有標明出處,雖然已經留言跟他說過的,不過一直到現在還得不到回覆。

 

----------

 

一早,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早起,明明昨天翻來覆去, 好不容易才讓自己睡著的。雲雀將房間的窗子打開,好讓空 氣流通,但今天也真冷呢,自覺的多穿了幾件衣服。 昨晚,六道還莫名奇妙的跑來找自己,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 話,害自己現在頭腦開始胡思亂想,不過是有一點很確定, 那就是…… 雲雀恭彌早就愛上六道骸了。

 

寒冷的冬天,彭哥列為他親愛的守護者們辦了聖誕派對,讓 這冰冷的天氣找些溫暖。邀請了許多黑手黨,當然也可以邀 請所有的親朋好友,朋友的朋友,包括你的情人等之類的人 來參加盛大的舞會。

今年的聖誕舞會比起往年有些不同,那 就是霧守大人終於來參加了,往年,不是他不願意來,而是 沒辦法來。 夜晚悄悄來臨,舞會隨著夕陽餘光消失而開始。

今晚,沒有 人是單調樸素的,用盡心思將自己打扮到最完美,倒是彭哥 列高階成員,還是一如往常穿著黑西裝,而瓦利亞也只穿著 制服。那,天生麗質,何必再去打扮?

「歡迎各位來參加彭 哥列的晚會,晚會開始!!」台上的主持人興奮的唸著,將氣 氛慢慢升高,整的舞會開始熱鬧了起來。

「唉,這不是彭哥列霧守六道骸嗎?行情真好,左擁右抱呢。 」迪諾看著眼前的六道骸,在看看他身邊有三四個長相清秀 可愛的男孩子,有點像是男寵吧?!

「好久不見,這不是加百 羅涅的首領。」骸帶些諷刺的語氣。

「是阿,不多說,我去 看看恭彌,你好好玩吧。」語畢,迪諾接近狂奔到雲雀身邊 ,骸向著他的方向看去,果然,變的更漂亮了。意識到骸的 目光在那人身上,一旁的小男生調皮的親上骸的嘴唇,當然 ,好死不死,這情景正被雲雀看到呢。

「唉,怎麼突然就親 上來呢?」骸勾起妖媚的笑容,撫上腰際。

「沒。」那三四 個小男生好像真的喜歡上骸了。雲雀看的莫名不爽,明明和 他沒關係的…不對,有關係,骸只能是我的。嘴角慢慢勾起 ,這一勾,到勾了不少人的心阿。 雲雀手上拿著一杯氣泡香檳,選在離六道骸最近的地方,有 意無意的靠近。

「啊……」一個不小心絆倒了,手上氣泡香 檳全灑在骸的衣服上。

「厄……。」雲雀忽然愣住,仰頭看 著六道骸,忽然被推了一把。

「喂,你誰阿,你把氣泡香檳 灑在骸大人的身上,還不道歉!!」

「對嘛,骸大人,我幫你 擦乾淨。」「還是去換一件吧。」圍繞在骸身旁的小男生紛 紛說著,只為搏得骸的歡心。

「你不想活嗎?」不理會那些 小男生,雲雀帶著殺氣滿滿卻又有些委屈的眼神看著六道骸 。

「唉,我說,親愛的雲守,是你把氣泡香檳灑在我身上的 喔,想不到雲守大人你喜歡草莓口味的阿,真可愛。不過還 是先處理我的衣服吧。」骸看著眼前的人兒,本以為他會轉 身走人,沒想到竟然抽出手帕來。

「不用了,我們會幫骸大 人處理的。」一旁的小男生也吃味了起來,想伸手推開雲雀 ,卻被骸一手檔開。雲雀拿起手帕,輕輕擦拭著骸的衣服, 有意無意,帶些挑逗的感覺。骸低頭,聞著雲雀特有的香味 ,讓人無法自拔呢。

「跟那個時候一樣,好香……」手不自 覺的撫上雲雀白皙的小臉,卻被拍掉。

「六道骸你做什麼, 剩下的你自己弄。」語畢,將手帕丟在他身上,轉身還不忘 對那些圍繞在骸身旁的小男生露出勝利的笑容,妖豔而媚惑 人心,讓那些小男生氣得牙癢癢。

「骸大人,剛剛那人是誰阿?怎如此無禮!!」說完,看向六 道骸,卻發現骸的目光離不開那個人。

「比以前更漂亮了, 可惜,名花好像有主了呢。」看著雲雀站在迪諾身旁,真想 把那隻種馬捏碎。

「骸大人~我們喝點酒吧。」骸看了一下 身旁的人只剩一個,用虛偽的笑容看著小男生。

「其他人呢 ?」這虛偽的笑容足以迷倒許多人。「恩…他們說要先回去 了。骸大人~陪我去花園逛逛好嗎?」勾著骸的手,語氣盡是 撒嬌,噁心。

「好吧。」 到了後花園,小男生勾上骸的頸子,在他身上磨蹭著,欲挑 起骸地慾望,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都會心動,畢竟對方有夠好 看呢。正要進行下一步時,卻被一個聲音打斷。

「雲豆…」 骸看向聲音的方向。「原來是親愛的雲守阿,怎麼?再找什 麼東西嗎?」雲雀仰起小臉,雙眼盡是委屈。

「雲豆不見了… …」看到如此可愛的雲雀,不要說是心動,還會讓人開始躁 熱起來。

「雲豆,是巴滋養的鳥?我幫你找吧。」雲雀點點頭 ,在看看一直瞪他的小男生,又在次對他露出勝利的微笑。

「啊,找到了。」雲雀聽到骸的聲音,看向雲豆,快步的跑 向雲豆,露出淡淡寵溺的笑容。

「喂,骸大人幫你找,不用 道謝嗎?」小男生不滿的看著雲雀。

「為什麼要道謝?那隻小 雲豆是骸送我的喔。」當然,後面那句話骸沒有聽到。本來 計畫好的,讓骸跟自己發生關係,卻被那個雲雀恭彌給破壞 ,氣的臉頰脹紅。

「骸大人~」用甜死人的聲音叫著,圜住 骸的腰。

「恩…十點了,你先進去吧,我等等要去開會。」 骸盡量讓自己的語氣保持溫柔,小男生也只能點點頭。開完 會是十二點多了,舞會在凌晨兩點結束,這承保本就屬於彭 哥列,當然一定有他們的房間,只是很隱密,路線複雜而已。

「雲雀恭彌,你知到骸大人的房間在哪兒嗎? 骸大人叫我到 房間等他。」小男生虛偽的笑著,雲雀知道他是故意的。

「 骸的房間就在我房間的隔壁,我帶你去吧。」一路上,那個 男生一直瞪著他,當然,雲雀是知道的。

「這間就是,這是 鑰匙,給你。」從口袋抽出鑰匙。

「為什麼骸大人的房間鑰 匙在你那!!」小男生不滿的喊著。

「霧守的房間鑰匙一向都 是我保管的。」雲雀邪魅的笑了笑。

「可惜這鑰匙以後將由 我來保管呢!!」小男生不干示弱的說著。

「喔~我拭目以待。 」雲雀說完話,便往自己房間走去。 骸走向自己的房間,阿,忘了,門是鎖的吧?不管,去看看 吧。站在房間門口,伸手,恩?房門沒鎖,一進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骸雲 家教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