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CP:銀魂/銀桂

架空、短篇、慎入
(哈哈哈哈哈又是看完電影突然想寫!這部很好看呦!推薦❤️)

----------


銀時今天又被老闆派出來外送,他嫌麻煩的嘖了一聲,但還是乖乖的戴起安全帽然後發動機車,低頭看了看老闆給的地址,是附近的一間手語班,免費讓那些聽障朋友學習,而身邊有聽障朋友的人貨有意願學習者皆可報名,銀時想起他高中時期誤打誤撞的就進入手語社,但現在大學就沒有繼續了。

到達目的地,出來付錢的是一個男孩子,看上去也是一個大學生,留著長長的黑髮,長相十分清秀。男孩向他點點頭,做了一個表示感謝的手勢,而銀時也有禮貌的做了一個表示不客氣的動作。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

第二次是在校園裏,原來他們是同一間大學,只是科系不同而已。桂對這位銀髮的男生印象很深刻,相同的在銀時心裡也是,於是他向前跟桂揮了揮手,然後比了一連串的手勢,詢問桂要不要一起回家。

路上,他們知道了彼此的姓名,銀時有些惡作劇的在紙上寫下「假髮」兩個字,讓桂不滿的用手上的筆劃掉,然後寫上「不是假髮,是桂」

之後見過好幾次面後,銀時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在想著桂,想著他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吃飯,是不是又為了存錢而不吃飯等等,然後每天都會傳訊息詢問,總之,他下定決心了,也明白自己,喜歡上這個思維異於常人的笨蛋了,儘管他聽不到。

「不是我要唸你,你什麼時候要交女朋友啊?啊,對象是男生也可以啊,你怎麼連半個都沒帶回來給媽媽看啊。」
面對著媽媽的撈叨銀時用手指挖了挖鼻孔然後談掉,隨後又擺出凝重的表情。
「媽⋯你們可以接受他⋯聽不到嗎?雖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他看了一眼媽媽驚訝的表情後就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發現桂也在線上,他正在猶豫要不是傳訊息給他,過了幾秒鐘桂像是跟他心有靈犀一般的傳來訊息,內容是邀請銀時參加手語學習明天將要舉辦的公益園遊會。

次日,銀時頂了個鳥窩頭走下樓,看見媽媽有些彆扭。
「媽媽我啊,剛剛去報名手語班了,啊你什麼時候要帶他回家啊?」
聽見媽媽的話,銀時有些驚訝的睜大眼睛,隨後又被喜悅取代。

銀時騎著機車到達現場,看見桂就站在入口等待他,兩人很快的就逛完了。大約晚上七點,銀時帶著他到一個很大的公園,因為聽說今天晚上在無光害的地方可以看見流星雨,兩人便佔了個好位置等待。

微弱的路燈照亮桂的側臉,長長的睫毛一清二楚,還有高挺的鼻子,緊緊泯著的雙唇讓銀時差點吻上去。

「喂,假髮,銀桑我啊,非常的想當你的男人⋯你願意嗎?我一點都不介意你聽不到⋯我終於說出口了,但你也聽不到⋯」
銀時坐在桂的右邊,沈默的氣氛讓銀時覺得自己有些尷尬。

「誰說我聽不到的,還有,不是假髮是桂!」
等等,現在講話的是誰?銀時睜大眼睛看著一旁的人。
「你、你、你聽得到?」
「對啊!」
「那你怎麼不說啊!」
「你又沒有問我,而且一開始我以為你也聽不到。」
「所以⋯剛剛你⋯都聽到了?」
桂點了點頭,然後露出一個莫名其妙的笑容。
「原來銀時你這麼想當我男朋友啊,唉,我就勉為其難答應好了。」
「不,我現在後悔了。」
「你沒有後悔的機會!」
桂那得意的笑容讓銀時非常不滿,一個轉身將桂壓在地板上,讓桂顯得有些無措,銀時危險的眯起眼睛撩起桂的長髮。
「要成為銀桑的人要有覺悟,我可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人喔。」
「明明是你求我的!」

後來銀時才知道原來桂在那裡當志工,教導比較年幼的孩子。而銀時有時候也會陪著桂一起去當志工。
----------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