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二

CP:死神/藍平

架空、短篇、年紀差、慎入

----------

“啊...啊...要不行了...哈啊...”

金髮男孩雙手緊緊攀在男人的肩膀上,現在的他腦海一片空白,只能本能地喊出聲音,身體的快感讓他逼出眼淚來。而男人握住男孩纖細的腰肢快速的上下移動,他知道自己將達顛峰,然後釋放在對方體內。

“哈...呼...呼...”

激情結束後,平子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全身黏膩的不舒服,他看著一旁正在穿戴的男人然後笑了笑。

“吶,藍染先生不想再來一次嗎?”

“你該休息,我必須回去了。”

“也是,畢竟藍染夫人在家等候呢。”

藍染沒有理會平子,只是在桌上放了一疊厚厚的鈔票,然後開門離去。


房間裡只剩下他一人,於是收起那玩世不恭的笑容,環顧四周,平子忽然覺得寂寞的可怕,轉過頭看見剛剛藍染留下的現金,那個男人到底把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定義成什麼?

為平淡無聊的生活找一些激情?

其實本來就愛男人只是因為家族關係而結婚?

其實平子想過無數個理由,他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因為他知道他不小心愛上這個男人了,這個已經有家室的男人,而且還大他整整二十二歲。他當然不可能要求藍染跟他的妻子離婚然後到自己身邊,雖然曾經偷偷想過,再次撇了一眼桌上的現金,老實說平子最不缺的就是錢了,自己算是富二代。但平子從不拒絕,他知道那是藍染表達愧疚的方法,只是這種方法太傷人了。

慢步的走出酒店,然後招了一台計程車,在車上他又忍不住想起他們相遇的淵源,他其實滿後悔走到這一步,因為現在要平子放手太難了,但他知道藍染隨時都可以拋下他然後裝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除非自己一哭二鬧三上吊。


大約隔了兩個禮拜,他和藍染又見面了。

“我今天不想做。”

說完話的平子開打藍染帶來的點心,然後開動。藍染吐出最後一口煙便熄滅,看著平子像孩子一樣的吃著點心,覺得很可愛,嘛,他原本就只是個孩子,今年剛滿十八歲的孩子。

“這樣的話,點心別吃了。”

“你也太小氣了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想說帶你去吃飯。”

平子瞇起眼看著眼前的男人存何居心,而男人只是笑了笑將平子擁進懷裏。

“那位在商界赫赫有名的總裁平子先生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外公。”

“喔?”

“我外公只有我媽一個女兒,我是他唯一的孫子,加上我根本不知道我爸是誰,所以我當然跟他們姓啊。”

“那這樣以後可能不能給你現金了,可能要給個保時捷?一棟豪宅?”

“老子不缺。我媽和我外公要是知道我跟大我二十二歲的男人搞在一起他們會哭的。你老婆要是知道你跟一個剛滿十八歲的男生搞在一起會氣哭的。”

“我妻子從不干涉我的生活。”

“是嗎?那就離婚啊。”

之後男人沒有多說什麼,又笑了笑,然後詢問平子今天想吃什麼。

而平子只是想藍染一頓。

----------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