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時候總是特別黏人

CP:銀魂/銀桂



----------

氣溫突然驟降,就是銀時這樣身體還算健壯的人也不小心感冒了,總自以為身體健康所以覺得冷也不多添件外套,所以當然感冒了。

本來三分之二滿的衛生紙逐漸見底,垃圾桶卻愈來愈滿,擤鼻涕擤到鼻子都脫皮了,喉嚨貌似也發炎了,一整個人都昏昏沈沈。

半夜三點銀時起身在客廳的醫藥箱裏翻找感冒藥,快速的吞了一顆後又迅速躲回被窩等待藥效發作。


一早醒來症狀稍微嚴重一些,區區的成藥根本撐不了多久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神樂和新八因為怕被傳染沒有人願意陪銀時去附近的家庭診所。
「銀桑我真是白養你們了。」
「吵死了阿魯,長那麼大還要人陪,唉,銀醬你該學會獨立了阿魯。」
「可惡,你們給我記住。」
一打開門,就看見提著伴手禮的桂,低頭看包裝,是最近極有名氣的雞蛋布丁,但自己喉嚨發炎,如果吃甜食會更嚴重吧,便宜了那兩個小鬼。
「銀時,你要去哪裡。」
「看醫生。」
「我陪你去吧!」
這一刻,銀時覺得桂果然是他生命中的天使,將伴手禮丟給神樂後攬著桂的腰往診所方向走去。

「銀時,你靠我太近了,我不想感冒。」
「你放心好了,假髮是不會感冒的。」
「不是假髮是桂!你到底要我說幾次。」
「隨便啦。」
看完診,拿著醫生開的藥,唉,誰會每一餐飯後記得吃藥啊。
「假髮,這幾天銀桑需要人照顧,你在萬事屋住下吧。」
「我不要,我很忙的,江戶的黎明需要我。」
「誰在問你要不要,我說的是命令句。」
「你也太不講理了⋯⋯」
桂話還沒說完便被銀時抱進懷裡,可能因為銀時輕微發燒的緣故,桂覺得這個懷抱太熱了,卻又令人很安心,他果然還是拒絕不了銀時。


「假髮,你能當我的媽咪實在太好了阿魯,你都不知道銀醬是怎麼虐待我們的,每天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阿魯。」
「孩子的爸,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Leader和新八!」
「一個個都吵死了,銀桑我現在可是病人,假髮你身為妻子難道不用好好服侍我嗎?」
「銀桑你實在太骯髒了,神樂醬我們出去玩吧。」
「喂喂,新八唧明明是你自己思想骯髒。」

看著兩個小鬼出門後,銀時看了一眼為他盛粥的桂,難怪以前高杉和坂本他們總說桂有人妻的特質,果然。

吞下藥後,銀時決定再去睡覺,於是拉著正在看連續劇的桂到房間裏,將人推倒在床上後在抱進懷裡睡。
「銀時,現在別睡,不然晚上睡不著。」
「我要是現在不睡晚上哪有力氣辦了你。」
「坂田銀時給我起床!起床!」
「乖⋯快睡⋯⋯」


----------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桂 銀魂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