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戰日

CP:銀魂/終桂、微銀桂

 

“終哥,可以麻煩你幫我把這個拿去西鄉媽媽桑的人妖俱樂部嗎?這是他之前委託我們查的案子,我現在有點事情離不開身,謝謝你了。”

總悟說完便拿起大砲對著土方,沒錯,那就是他所謂離不開身的事情。齊藤終點了點頭,接過用牛皮紙袋封裝的信件後便離開。

 

他知道西鄉是誰,曾經聽進藤他們說過,但目前還沒有見過,他心裡難免會有一點緊張。經過萬事屋的時候他抬頭看了一下,就看見老闆站在萬事屋門外摳著鼻孔,然後把鼻屎談到樓下來,齊藤終下意識地躲開,大動作引來樓上老闆的注意,然後慵懶地對他打著招呼。

 

到門口時就看見一個人妖站在店門口招客,齊藤終不禁顫了抖,他、到底、該不該、進去!鄂美一轉眼看見愣在原地的齊藤,便熱情地上前打招呼,然後很自然地將人拉了進去。

“客人你要坐在哪裡?哎呀,要喝酒嗎?哈哈哈來這裡就是要喝酒啊,姐妹們趕快拿酒來。”

齊藤終有些著急,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要開口講話嘛?不…不!但…但是如果不把信交給媽媽桑,他就無法脫身。很快的大家的目光被隔壁桌鬧事的客人吸引了,看見有人鬧事的西鄉媽媽桑一手抓住客人的頭然後丟了出去。

『看樣子他應該就是西鄉了…』

終急急忙忙地站了起來將手中的信交給他。

“喔?想不到真選組還滿有效率的嘛!來,我請你喝一杯!”

齊藤終眼看著媽媽桑拿著酒瓶坐了下來,霸氣的模樣讓他不知是如何才好,啊…伊莉莎白送的木板忘記帶出來了,糟糕,這是該怎麼解決啊,不然睡著好了。

 

“媽媽桑,我來了。”

桂從休息室走了出來,今天的他將頭髮盤了起來,身穿紅色的和服,腰間繫上金的腰帶。

“假髮子你來得正好,快來招待真選組的客人。”

“什麼,幕府的走夠竟然……”

當他看見媽媽桑口中的客人時他覺得自己都要吐血了,那個男人竟然會來這種地方,該不會是來找自己宣戰的吧?

聽見熟悉的聲音齊藤終猛然抬起頭,印入眼簾的是一位臉蛋漂亮、清秀,身材纖細的女孩,不,在這裡工作的應該都是男人……。他有些激動地站了起來,他不會聽錯的,這是桂的聲音,想不到他會在這裡工作。

 

“媽…媽媽桑,我可以不要陪他喝酒嗎?”

“當然不行,你想被我揍嗎。”

桂黑著臉坐到齊藤終面前低著頭不想跟他對到眼,因為他清楚的感受到眼前人火熱的視線。

“喂,在西鄉媽媽桑這裡是不能打架的,所以你別對我亂來喔。哈哈哈,我知道你是來宣戰的,不過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喝完這杯酒就趕快滾回真選組吧!”

聽著桂的話齊藤只是眨了眨眼睛,他只是真心的覺得這樣的桂太漂亮了,心臟有些不受控的亂跳著,尤其是對著他皺眉頭說話的樣子,然後像貓一樣的防備。終舉起右手指著桂的臉。

“你要幹麻!”

看見有所動作的齊藤終,桂拉緊自己的衣服。

齊藤終不解,他只是想告訴桂他的眼角沾到東西了,卻引來桂更加防備,讓他苦惱,於是他比了比自己的眼角。殊不知這個動作讓桂直接站了起來,因為桂的解讀是『我盯上你了,給我小心一點!』齊藤終有些緊張地搖了搖頭然後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就知道,你果然是來找碴的,我跟你說…糟糕!!!”

說著說著,激動地向前走了幾部,卻忘自己身穿厚重的和服,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的向前倒,正當桂覺得自己要跟地面有親密接觸的時候,他被接住了,接住它的人還是齊藤終……

桂開始覺得他恨作者,這是什麼神展開啊!

趁這個機會齊藤終抹掉了桂眼角的睫毛膏,不然那黑點在清秀淨白的臉上看著實在礙眼,他將手伸到桂的面前。

“原來你是要跟我說這個啊…錯怪你了真不好意思。”

 

“假髮,我來了。”

按照慣例,銀時都會來找桂喝免費的酒,說是免費也不對,因為是直接從桂的薪水扣的,但銀時一點也不愧疚,反正桂的錢就是他的錢。

“呦,這不是真選組的爆炸狼嗎?你們,感情真好。”

不會吧,這個人是有多喜歡假髮啊?還有,他們兩個這麼親密的動作是怎麼回事,完全不把銀桑我看在眼裡嗎?

“我剛剛被和服絆倒了,齊藤終接住我的。話說,銀時你吃醋了嗎?”

“誰會吃醋!我幹嘛吃醋!”

“銀時你就承認吧!”

桂露出得意的笑容,銀時記得上次眉僵事件的時候他也是這樣笑,簡直欠扁到家了。

終聽著兩人的對話,之前有聽土方說過他們好像是舊識的樣子…他向兩人微微前身表示自己要離開了。

“要走了嗎?不送喔。”

銀時依然摳著鼻孔目送著他離開。

轉頭看見桂有些發愣的站在原地,剛剛齊藤終的動作簡直溫柔到不可思議,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大概是銀時一直對他都不太溫柔吧。

 

據總悟說最近終哥有耶魂不守舍,常常盯著某一個地方看,總之他自已嚇了一個論。

“終哥也到了思春期了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終桂 銀桂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