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銀魂/銀桂

架空、高中校園

假髮性轉注意!!!

----------

銀時像往常一樣的在打鐘前一秒走進學校裡,這是一所市立的高中,也是大部份家庭所選擇的學校。

“志村新八!”

“有!”

“土方十四郎!”

“有。”

“坂田銀時!!”

“有~~”

配合著教室門打開的聲音,銀時一副慵懶地站在門口,舉起手表示自己到了,然後不顧老師無奈的表情,自顧的走到位置上坐下,撐著頭看著窗外,秋天這個季節真的很多變,早晚溫差很大,衣服都很難穿啊。

終於熬過這令人昏昏沈沈的早自習,坂田銀時打了一個大呵欠,舉起雙手伸展身體,卻被神樂大吼的聲音打斷了。

“銀醬!!!銀醬!”

“是發生了什麼事啊神樂醬?”

其他周圍的同學們也被這巨大的聲音給吸引了。

“神樂妳幹嘛啊?嚷嚷的吵死了,打斷銀桑剛剛腦海裡浮現的草莓聖代,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你知道嗎?”

銀時伸出小指摳著耳朵,然後再用指甲彈走,吹了一口氣把手上殘留的屑屑吹掉。

“剛剛隔壁班的小花說昨天看到你跟旁邊那間女校的女生走在一起是怎麼回事!銀醬你昨天不來跟我們一起吃火鍋果然是背著我們做出下流的事情齁!銀醬你的世界太骯髒了!”

“什麼!你做天不來居然是偷偷跑去約會了!銀桑你太令人失望了!至少帶上我啊!”

“不!不!銀桑!你說那個賤女人是誰!是誰勾引我的銀桑!不可原諒!”

“亨,像你這種骯髒的捲毛怎麼會有女人靠近。”

“喂喂多串君你羨慕就說啊,啊,你們說她啊,是我女朋友啊。”

此話一出,把班上的人炸的裡嫩外酥,尤其是小猿痛苦的哀號聲,還有阿妙、月詠都露出震驚的表情,近藤他們也都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現在想想,雖然大家都同班兩年了,幾乎天天聚在一起,但從沒聽過銀時說起從前的事情,更何況是有女朋友的事情,難怪女孩子跟他告白都沒有結果。

從那次之後坂田銀時的女朋友就成了一個謎樣的人物。

----------

一群人果然還是對銀時有女朋友這件事情半信半疑,有些人認為銀時這麼頹廢邋遢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有些人對銀時抱有好感所以心裡當然希望這只是個玩笑,畢竟這件事情都過一個月了都還沒被證實。

“銀醬,我跟新八唧還是不相信!所以我們今天要去你家!”

“隨便啦!”

放學鐘聲響起,新八和神樂早就收拾好書包了,在後頭小聲催促著銀時,因為銀時特別交代他們別大聲嚷嚷,不然其他人可能都會跟來了。

兩人興奮的跟在銀時身後,神樂又是跑又是跳得,新八唧也不斷的提問,他覺得很緊張,不知道銀桑的女朋友會是怎樣的人,該不會跟銀時一樣頭腦有問題吧?不知道漂不漂亮,是溫柔婉約型還是外向活潑?該不會是潑辣女王型吧?也有可能是高冷的傲嬌之類的…。

一進到銀時的家,才發現原來是個套房,有小小的客廳、一間房間和一個浴室,然後還特別隔了一間廚房。沒有想像中凌亂,東西整整齊齊的擺放,而且還有淡淡的清香味,就時平常銀時身上的味道。客廳電視機旁擺了一個像匡,像筐裡是兩個孩子,一個銀髮一個黑髮,他們猜測銀髮的那個人應該就是銀時。

“銀醬,女朋友還沒回來嗎?還是其實根本沒有!”

“吵死了,這裡只有開水,要喝自己到!。”

“明明就有草莓牛奶!”

“那是銀桑我自己要喝的。”

兩人開始好奇地在家裡走動,在銀時的阻止下他們一直沒有成功走進臥房,但在客廳的書架上發現了另一張合照,合照裡的另一個人一定就是那位謎樣女朋友了吧!所以電視機前旁邊那張合照也是銀時和謎樣女朋友!

“銀時,我回來囉。”

正當新八和神樂猜測著照片裡的同時,一個溫柔的聲音伴隨著開門聲傳過來,兩人站直了身體,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很緊張,心跳加速,神樂誇張地捧著自己的胸口,新八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有客人嗎?”

“啊,是我們班上的,兩個白癡而已……”

“你們好,我是桂…”

“妳好!我是神樂!他是新八唧,謎樣女朋友妳終於現身了!”

“妳好,比想像中的謎樣女朋友還要漂亮一百倍…銀桑你居然找得到這種女朋友。”

神樂很快地就跟桂混熟了,她很喜歡桂,而請更喜歡桂買回來的點心,其實剛下課銀時就有傳簡訊跟她說了。

“哇,親梅竹馬這種設定真的好夢幻喔,你們認識幾年了啊。”

“我跟銀時五歲的時候就認識了…算一算有十二年吧。”

聽到十二年這個數字兩人都睜大了眼睛,真的很久了。聊天當中他們才知道銀時為何每天都差點遲到的原因,因為他都堅持要先陪桂到學校後自己再來,神樂不可思議的大吼著,他不相信這個廢柴男居然有這麼貼心的一面。後來也說到兩人其實是升上高中才在一起的。

“哈哈哈,其實銀時很溫柔的。”

“假髮你們嘰嘰喳喳的在說什麼,我肚子餓了。”

“冰箱沒有食物了,不然叫外送吧…”

“喔喔!我想吃蓋飯三碗!”

“神樂你看看你跟我家假髮的差別,在吃就回不去了。”

“銀醬你想被打嗎?”

----------

兩人回去後,桂看見被神樂他們翻出來的舊照片然後笑了下,又想起剛剛他們一直稱呼自己謎樣女朋友又覺得更好笑了,銀時身邊的人都好特別。她忘了她才是最特別的,特別白癡的那個。

“剛剛那兩個小鬼一定都被你的外表騙了。”

“銀時你太沒禮貌了!我本來就這樣!阿,伊莉莎白的卡通快開始了。”

“要是他們知道你是個腦殘一定會哭哭的。別再看那個不明生物了拉!”

“才不是不明生物,是伊莉莎白!”

桂假裝生氣的轉過身收拾著,銀時站在門邊挖著鼻孔,其實他是在看桂因為彎下身體而露出來的內褲,然後鼻血流出來了。假髮的身材還不錯,雖然胸部比理想的小了一點,腿很漂亮,皮膚白白的,更重要的是她有這一頭自己羨慕不已的直髮。

“喂,假髮,一起洗澡吧。”

“不是假髮,是桂……”

----------

結果隔天到學校,一群人嚷著說也想見見謎樣女朋友,因為神樂跟新八一到學校就到處講,說謎樣女朋友超級漂亮又溫柔又聰明什麼的。之後跟假髮真的混熟的時候神樂超級後悔自己居然說了那些話,因為她發現假髮根本是個不折不扣的腦殘,她跟銀時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桂 銀魂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