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意外的小插曲

 

果然,鬼燈覺得身體好多了,暗暗想著想不到白澤還挺厲害的,缺點就是好女色。

畢竟欠了白澤一個人情,想說去拜訪一下表示謝意,於是便起身走向門外,按下隔壁的門鈴。

“白澤。”

“你好多了?”白澤看著眼前的人圖然不之到該說些什麼,明明以前一見面必吵架,怎麼現在偏偏一句話都說不說來,所以索性低下頭,等待鬼燈開口。

“恩,你行李怎麼……”鬼燈本來想說些什麼,結果看見白澤身後的行李箱。

“啊,我,我剛搬來阿,所以還沒整理好。”白澤也回頭看了一下,心裡糾結著,為何面對鬼燈卻說不出自己要離開的事情,為什麼這個人總牽動著自己的心啊,白澤有些不滿的咬著下唇。

 

“加加知君!太好了您在家啊。”一位戴著帽子的男人往這裡奔跑而來,氣喘吁吁又很興奮地看著鬼燈。

“律君,請問有什麼事嗎?”被稱為律君的男人是鬼燈的經紀人,是負責鬼燈工作行事曆安排等。

“是這樣的,因為過年期間,許多公司紛紛想請您幫他們拍攝年曆封面跟雜誌封面。恩?這位是加加知君的親戚嗎?好像喔。”律君說完便注意到一旁的白澤,不斷的用眼睛掃描著,恩,跟鬼燈一樣的身高,但身材偏瘦,皮膚很好。律君像物色獵物一般的盯著白澤,令白澤一個顫抖。

“誰跟這隻蠢豬是親戚啊。”

“誰跟這個惡鬼長得像啊。”

“哈哈哈,默契還很好呢。你好,我是律。”律笑咪咪地伸出手。

“你好,我是白澤。”白澤愣了幾秒,然後才伸出手。

“那白澤先生,您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麻?與加加知君一起拍攝!薪水的部分我可以再討論,絕對不會虧待您。”律緊緊握住白澤的雙手然後放在自己的胸口,這個白澤長得也很出眾,完全不輸鬼燈,而且甚至帶些魅惑的感覺,雙眼也很勾人,時下這種型的男孩必定大受歡迎。

鬼燈一把拍掉律握著白澤的手,然後嘖了一聲。

“蠢豬這模樣也上得了檯面?”

“你這惡鬼都可以了,我當然更可以。”白澤在心裡暗暗覺得這個律君出現的時機實在是太剛好了,打破兩人之間的沈默。

 

所以呢,在鬼燈的激怒下白澤很快地就答應了律的提議。

 

結束了,兩人各自進了自己的房子。鬼燈嘆了一口氣,結果沒有道謝成功,算了,看到白豬那個嘴臉鬼燈也開不了口,要是開口的話那個笨蛋一定會爽翻天,然後開始嘲笑。

“嘖,果然是豬。”

 

白澤看著客廳的行李,那現在,還要離開嗎?突然有了工作耶。怎麼突然覺得很捨不得,白澤又嘆了一口氣,要不然再待一陣子好了,不過還是回天國一趟好了。於是白澤計劃在晚上變回原型悄悄地回到天國。

“回去看看桃太郎和兔子們也好。”正想回房間小憩一下門鈴又響起,該不會又是惡鬼吧,找自己幹嘛阿?真奇怪,我是在期待什麼啊!

“白澤大人!”一開門,白澤便看見桃太郎手上抱著芥子,然後小白開心的汪汪兩聲,柿助也開心地打招呼,琉璃男站在茄子的肩膀上,唐瓜與阿香也向白澤打招呼。

“你們怎麼來了!小香香!”白澤開心地撲進阿香的懷裡蹭著。

“白澤大人請別吃豆腐,算了,其實也沒差。”阿香暗暗嘆了一口氣。

“嘛嘛,大家快進來,房東太太說這間公寓不能有動物!”白澤讓眾人進屋,然後泡了一壺上次鳳凰那來的茶葉。

 

“鬼燈大人還好嗎?”唐瓜和茄子急迫的詢問著白澤。

“原來你們不是來看我的啊,哎呀,真是令人難過啊。”白澤難過的看著眼前的人,儘管他表現出來的模樣讓大家覺得白澤只是嘴上嚷嚷,但心裡還是難過的。

“我是真的來看白澤大人的!”桃太郎激動地說著,只見白澤笑咪咪地說著自己是開玩笑的。

“那個惡鬼啊,過得很好拉,在學校成績第一,也是學生會會長,然後還兼職平面模特兒,好得不得了,可惡。”白澤憤憤得說著,覺得這是上得一切都偏坦鬼燈,自己明明是高高在上的神獸噎。

“呵呵,看來白澤大人過得也不錯。”阿香笑著說,其實剛剛眾人就有看見剛剛白澤與鬼燈對話的景象,所以也知道鬼燈就在隔壁,可是礙於鬼燈根本不記得他們,所以無法去找他。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