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日的心心念念
CP:吸血鬼騎士/樞零
現世、ABO設定、生子、慎入
玖蘭樞A、錐生零O
慎入喔
夫夫日常生活、非常簡短


零坐在車內喝著果汁,現在的他根本感受不到果汁是酸還是甜,也聽不見身旁的人跟他說了什麼,甚至遇到了有人按喇叭還是依然神遊著。

一到住宿的地方,零馬上打開手機撥打FaceTime給在東京的玖蘭樞。
「你有沒有記得餵寶寶喝奶!」
「還沒,正要餵了。」
「讓我看一下寶寶。」
看見手機的畫面,零溫柔的笑著摸了摸螢幕,從出門的那一刻起他心裡就開始掛念寶寶了,他擔心樞沒辦法好好照顧寶寶,他擔心寶寶不習慣樞餵奶,他擔心⋯⋯他擔心寶寶所有一切事物。

零和他的教授是到大阪的研發會參加會議,但整個行程中他一直無法平靜下來,他總是會想著寶寶跟樞現在在幹嘛,寶寶有沒有乖乖睡覺吃飯。
「Omega一旦有了孩子就會這樣,總是放不下。」
「教授⋯⋯我時時刻刻都想他。」
「我明白,我自己也是Omega,所以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就像我的小孩已經20歲了,我還是心裡都掛念著他。」
零點點頭,雖然他很信任他的Alpha,但他還是沒辦法放心,畢竟平常樞大多忙於公司的事情,照顧寶寶的經驗比零少很多。

到了晚上零又打了一次電話,他看見樞滿臉疲憊的樣子就忍不住笑出來。
「照顧寶寶很累齁。」
「比工作累10倍。」
「明天下午五點到車站接我。」
「好。」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開著視訊,樞讓零看著寶寶睡著的樣子,見零從來沒對自己這樣笑過,樞心裡有些吃味。一直後來零睡著了,樞才關掉電話。

—————

早上七點,樞一手抱著寶寶一手不熟練的泡著牛奶,今天寶寶特別任性,稍微放下他就哭個不停。過了一會,寶寶喝飽了也打了嗝,趴在樞身上睡著了,他輕輕的把寶寶放回嬰兒床,丟了一件零的睡衣。

打開筆電開始忙公事,這兩天他不在公司一定堆積了很多事情,不過他也無法完全的專注在工作上,他時不時就會到寶寶床邊看著寶寶,然後發現寶寶緊緊抓著零的睡衣,好像睡得很安穩。

樞有時候覺得自己像這個家的邊緣人,自從零懷孕後,零心裏的第一順位就變成寶寶了,而寶寶出生後就很黏零。

—————

到了下午,玖蘭樞麻煩優姬照顧寶寶,他開車去接零。
「要去吃飯嗎?」
「我想直接回家看寶寶。」
零有感受到樞的不滿,但沒辦法,他就是想要馬上看到寶寶。

零並不是不愛樞或是對樞的愛淡了,就是因為他很愛樞,所以他很愛很愛他們的寶寶,寶寶身上流著他們兩人的血,一想到這件事情零心裡就覺得很開心。雖然Omega受孕機率很高,但零的體質卻不太容易受孕,所以當零知道自己懷孕後非常的開心,而樞也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照顧他。

後來零表示想要在一個寶寶,但樞怎樣都不肯。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樞零 吸血鬼騎士
    全站熱搜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