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從命運也許會幸福-中篇

CP:暗殺教室/秀業

ABO設定、生子、慎入

學秀A、業O

三個月以來,淺野幾乎天天報到,而業也越來越理所當然。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不吃這個嘛?我不喜歡白色的花椰菜,只吃綠色的!」

「我應該要記得嗎?」

「會長,你連這個都記不得是要怎麼追我!」

「你還真敢講啊,而且這是你家聘請的鐘點工煮的吧。」

於是兩人像往常一樣用著曖昧的對話,淺野默默地將白色花椰菜夾入自己碗裡,而業其實看見了,但他還是假裝沒有看見,而且他絕對不會承認此時的淺野男友力超標,因為淺野又不是他的男朋友。

 

「喂,淺野,你該不會是真的很想標記我吧?」

「其實也不是非你不可,至於標記是有想過,老實說我身邊只有你一個O,但你的發情期也還沒到,沒有誘因讓我想要對誰標記。」

「會長真傷人,想對我始亂終棄嗎?」

業笑著湊近淺野,但下一秒業後悔了,兩人靠得太近了,真的太近了,彼此的氣息打在對方的臉頰上。淺野也有些愣住,但不如就順下去吧,所以他吻上赤羽的唇瓣,本能地開始互相索吻。

 

糟糕了,這是什麼感覺?

 

業的臉頰異常紅潤,開始不住喘氣,眼眶也佈滿了淚水。淺野瞬間將業壓在身下,完蛋了,兩人的信息素亂竄然後有共鳴了,淺野控制不住自己吻著赤羽,一路吻至頸部,距離腺體極近,他明顯感受到業大力顫抖的,他知道自己的身體要他標記身下的人,他也知道業的身體想要Alpha的標記,可是理智上不允許。

 

淺野咬破自己的嘴唇好讓自己清醒一點,他撐起身子把業抱起來丟進臥室然後反鎖,然後把自己關進廁所裡,現在他也走不出這棟房子。

 

業把自己蜷起,他咬著自己的手腕,生理淚水不斷的掉落,身體不斷發熱,甚至極度想要被擁抱,原來發情期這麼的可怕。

「學秀……啊…」

他用力咬著手臂,現在的他根本顧不了手上的咬痕,他只希望自己趕快暈過去,最後他的確是如願的暈了過去。

 

----------

業驚醒,忽然覺得全身無力,幾秒鐘後才回想起來昨天他經歷了什麼,是他的第一次發情期。

 

淺野呢?模糊的印象中他感覺是被他抱進來的,後來呢?業打開房間門才發現原來是淺野把他的房間門從裡面鎖住了,外面是打不開的。業走到客廳,就看見淺野獨自坐在沙發上,看上去有點狼狽。

「你醒了?」

「恩,你一夜沒睡?」

看見淺野的模樣業忽然有點心疼,他不知道淺野是怎麼忍耐過去的,淺野沒有標記他。

「那我先回去了。」

 

業目送他離開。

 

----------

接連幾個禮拜淺野都沒有出現,所以當他再次出現在業面前時,業先是愣了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兩人之間的氣氛好尷尬。

 

「請成為我的Omega。」

「蛤?」

「我想了很久,我是非常認真地希望你成為我的Omega,我會一輩子對你負責任的。」

「什麼?!」

這是什麼發展?這算什麼?求婚?求偶?要答應嗎?還是應該拒絕?怎麼拒絕?這是什麼難題?但……

 

最後,赤羽答應了,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他會答應的原因很有可能來自他Omega爸爸的一番話,前幾天他爸爸打了電話給他,跟他聊了很久很久,他說他年輕的時候跟業一樣,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什麼Alpha,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直到遇見了赤羽之後,然後他們相愛,標記完成,之後就有了業。

 

而赤羽自己也很清楚,淺野學秀對他來說一定是最好的人選,反正現在反悔也來不及了,就在昨天晚上他們發生關係了,他到現在都還對淺野咬下腺體的那一刻印象深刻,身體居然本能地感到滿足無比。

「淺野學秀你這個混蛋!給我起床!」

「你發什麼瘋!」

赤羽狠狠的揍了淺野一拳,而淺野被痛醒,真的很痛,一早就被打是怎樣。但經過赤羽的解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被打,原因很簡單,就是淺野沒有戴套,直接釋放在裡面,但淺野認為只要沒有社進生殖器官裡都還好吧。

 

今天起,兩人的世界都改變了,他們有了一輩子的伴侶,他們有必須完全負責的對象。

 

----------

此時兩人站在辦公室內,怎麼這麼彆扭啊,理事長怎麼都還不開口說話,直到五分鐘過後。

「淺野同學,對於你的決定我沒有意見,但有件事情我必須先告知你們,我和你媽跟赤羽夫婦達成協議,未來你們最好生兩個孩子,一個姓淺野,一個姓赤羽,沒生就算了。」

兩位年輕人目瞪口呆。

「做家長的總是會想幫孩子物色好對象,你們可以離開了。對了,赤羽同學,你可以回到班上了,畢竟你已經是有伴侶的Omega了,加上你的伴侶是淺野同學,應該不會有人在對你感到性趣了。」

 

在那之後,赤羽比平常更囂張。

「赤羽業,想不到你居然是個Omega,太好笑了。」

平常就看赤羽不爽的荒木就是想找機會消遣他。

「你才好笑,被我這個Omega踩在腳底下的Alpha是什麼感覺啊?」

「區區一個Omega,你……」

「荒木別再說了,你會被會長殺掉的。」

榊原在一旁捏把冷汗,果不其然會長就出現了。

「你們在幹嘛?」

「學秀,他們欺負我。」

淺野用著要殺人的眼神看向旁邊兩個Alpha,而兩人早就嚇的逃跑了。

 

「誰敢欺負你?你不要對別人惡作劇我就很感謝了。」

 

TBC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