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的第三者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短篇系列、架空現世、鬼燈已婚、慎入


白澤是一位中藥藥師,今年28歲,未婚,擁有一家藥舖,是當地有名氣的藥師,有許多外地人士慕名而來,除了藥方調配完美之外,白澤的外表也算是清秀的帥哥。

他正調配著患者的藥材,聽見門口鈴鐺的聲音,順勢回頭,以為是有未預約的患者,顯然不是。
「很閒?」
「剛從法院離開。」
來者名為鬼燈,今年28歲,去年剛結婚,是知名的大律師,最近為了一件刑事案件打官司,看樣子情勢是有利的。
「今天是星期六,你不是應該中午十二點就休息了嗎?」
「有一位患者跟我約一點半拿藥。」

夜晚,鬼燈在白澤的藥舖住下,應該說白澤本來就住在藥舖裡頭。

「不回家陪你的妻子?」
「這個時間她估計是睡了。」
白澤雙手搭上鬼燈的肩膀,浴缸裡頭的水因為白澤的動作溢出來了一些,鬼燈的手順著白澤的大腿滑到腰部。
「我怕你名正言順的妻子告我妨害家庭。」
「那你得小心一點。」
他讓白澤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兩人開始有些忘我的親吻著彼此,回到房間後當然繼續翻雲覆雨。

隔天早上,鬼燈起床後走到廚房,就看見白澤全身只穿著他的T-Shirt在煎蛋和火腿。
「吃完早餐在走吧。」
白澤有聽見腳步聲,但他沒有回頭。
「穿成這樣應該沒有打算要讓我走吧?」
鬼燈倚靠在牆壁上,看著正在弄早餐的白澤。
「唉,我從正宮變成小三也不容易啊!電視劇不都這樣演,小三總是特別誘惑人。」
「簡直是隻蠢豬。」
「有人口是心非。」

傍晚,白澤稍微掃了個地,腰實在太酸所以就不拖地了,心裏責怪著鬼燈又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卻又有點開心,現在這間屋子有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好吧,說是白澤的房子,但其實是鬼燈買下來的,也許是彌補心態,所以當初買下時就登記在白澤名下,而白澤當然接受,因為他也覺得是鬼燈虧欠他。

兩人十二歲相識,十七歲相愛,直到鬼燈結婚他們都沒有分手,白澤不知道這樣的關係可以在維持多久,只能感嘆在現實社會中存在著太多無奈,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所謂的有緣無份。

只能等愛淡了。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