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s 猜測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英文字母命題-G

高中校園設定

BE慎入

白澤不耐煩的用手撐著頭,根本無心去了解生物老師在講台上說了些什麼以及抄寫哪些講義,原因是剛剛他跟他所謂的幼馴染鬼燈在走廊上大吵一架,吵不過的白澤憤怒的朝鬼燈的胸膛槌了下去,本來做好被鬼燈反擊的白澤只看到鬼燈冷冷的嘖了一聲後就回去教室了。

「可惡可惡可惡,該死的惡鬼你裝什麼高清啊!」

此話一喊出來立即獲得生物老師的關注,看見生物老師殺人的眼神白澤知道自己完蛋了,平時成績一定被扣慘了,然而他將一切責任歸咎於惹他心情不好的鬼燈同學。

「哼,簡直蠢的要命。」

鬼燈剛好幫自己班上的同學拿資料,經過白澤被罰站的走廊,淡淡的語氣夾雜著不屑,但卻沒有鬼燈預期的反應,白澤只是別過頭,不願意多看他一眼。

這下換鬼燈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白澤同學這是在報復嗎?一定是在報復吧!

 

到了放學時間,兩人沒有任何的交談甚至爭吵,為了不在回家的途中遇到彼此,所以白澤選擇到社團裡待著,而鬼燈則是與其他同學到附近車站逛街。

雖說白澤表面上是說很久沒參與社團活動,所以覺得有些抱歉,但事實上他也只是坐在原地發呆,桃太郎其實很想開口詢問,可看見白澤那憂鬱的情緒後,也就不知道從何問起。

「他是有多討厭我?沒關係,我也一樣,超級討厭他,討厭的不得了,我今天的一切不幸都是他造成的!希望他今天回家踩到狗屎。」

「呃⋯白澤君,這種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而且你是從哪一點猜測是鬼燈同學造成的?」

「除了他那個惡鬼還能有誰?」

桃太郎看著眼前生悶氣的白澤,不用說他也知道白澤口中的『他』一定是在說鬼燈同學。突然覺得校園裡的兩個資優生根本幼稚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正確來說是遇到彼此的時候。

 

「哈啾⋯該死,一定是那隻蠢豬在詛咒我⋯」

「哈⋯哈哈,鬼燈同學是根據什麼而猜測的?或許只是感冒、過敏吧?」

阿香有些為難的笑了幾下,她雖然沒有像鬼白兩人一樣認識這麼久,但比起其他同學也算是老朋友了,自然比較瞭解他們的性格。

 

也許冤家路窄真的很適合用在這兩人身上,因為兩人是鄰居,今日又不約而同的晚回家,本意是避開對方,卻沒想到還是遇到了,兩人就對視幾秒後開始沈默,兩人心中頓時覺得尷尬,他們何曾尷尬過了,白澤比較沉不住氣,忿忿的咬了自己的下唇。

「喂,你今天是什麼態度啊!你到底在自以為什麼?討厭我就直說啊!反正我,我也,我⋯」

我也討厭你,白澤說不出口,他話說不完,有些慌張的看了看四周,甚至覺得有些無措。

「你從哪裡猜測我討厭你?不過老實說你真的滿討人厭的,一張嘴總是講個不停,總喜歡吵吵鬧鬧然後做一些奇葩的事情。」

「你才沒有資格說我,每次都愛唱反調,在大家面前消遣我,你就是討厭我啊,還拐彎抹角的說了一大堆,大不了我們以後就當陌生人啊,反正我跟你只是同班比較久的同學和鄰居。」

白澤發言完之後,不知道是那個詞那句話徹底激怒鬼燈,導致鬼燈一拳揍在白澤臉上,然後又扯住重心不穩的白澤將他拉到自己面前。

「好啊,如你所願,我就成全你的猜測啊。」

他放開白澤,毫不留情的走進屋裡,最好都別看見彼此的表情,不然他很有可能會把白澤緊緊抱在懷裡,但他不想認輸。

 

FIN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