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居30題(屍魂界篇)

 

1、相擁入眠

夏天的午後總讓人懶洋洋的,刺眼的陽光直射地面,嘹亮的蟬鳴聲,聽著聽著,雙眼不知道為何就沉下了。

「隊長……」手裡抱著一疊厚厚公文資料的男人,帶著斯文的黑框眼鏡,褐色的髮恰到好處的捲著。低頭看著在走道上睡著的人,嘆了一口氣,只好先將公文放置好,輕輕將金髮的人抱起,慢步走向身後的隊長室。

「嗚惣右介渾蛋」被稱作隊長的人毫無睡相,嘴裡還呢喃著一些奇怪的話語。藍染稍皺了一下眉頭,低下頭盯著隊長的睡顏,全屍魂界大慨也只有藍染惣右介會覺得這張睡顏可愛得不得了。

看著看著,藍染自己也困了起來,於是躺在平子真子身邊,將他攬進懷裡,而真子也不知不覺得靠在他胸口,更加安穩。

2、一同外出購物

很難得的,一向都使喚藍染到流魂街買東西的平子真子,今天居然開心的走在藍染身邊,大聲嚷著要一起去。

「先說好喔,就算我大發慈悲得陪你去,但錢還是你付喔!」平子露出他那特有的皿牙對著藍染。

「好。」眼裡的溫柔,不自覺且真心,貌似連藍染自己都沒有發覺。

在街上,平子簡直像個孩子般興奮好動,毫不顧慮的買了一堆又一堆甜點,而跟在後頭的藍染幾乎提了快十袋的東西。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沒錯,這是平子真子從現世帶回來的東西,嗯...好像叫做電視機來著……

「真是的,搞不懂人類怎麼會拍這些東西,哪裡恐怖了,簡直搞笑啊,哈哈哈,惣右介你快看,那個人被嚇的尿出來了。」平子毫無形像得哈哈大笑,餅乾屑屑掉得滿地都是。

「隊長,因為人類看不到我們……」

4、起床氣

平子真子有起床氣這是全屍魂界都知曉的事實。

然而,只有平子真子知道,只有在藍然身邊醒來起床氣才會發作,在藍染看來就是平子式的撒嬌。

比如說,像現在……

「你在我房間幹嘛!」

「隊長,這是我房間。」

「那你出去!」

「這是我房間……」

「我肚子餓了……」

「好,我去準備早餐。」

5、烹飪

碰碰碰”一天早晨,五番隊的廚房發出了巨大的爆裂聲,而隊員們站在門口遲遲不敢行動。

「快去叫藍染副隊長來!」五席慌張的對著身旁的人說著。

聽到爆炸聲的藍染早就從副隊長會議趕回隊舍。

廚房可不是紙糊的,這程度的爆炸算是還好,不至於倒塌。然而聽說隊長獨自一人在廚房裡,藍染心急的跑了進去,只見平子好端端的站在廚房裡,手上拿著逆撫。

「惣右介是你阿,切,這簡直不堪一擊,我以後不來這了。」忽略掉滿臉灰塵,隊長一切安好。

回到隊長室後,藍染詢問著為和平子要進去廚房,而平子以關你屁事四個字做結尾。

其實他是想自己下廚,做飯給隊員們和……藍染吃的……

6、大掃除

「咳、咳。今天要大掃除,以上完畢,有問題就問藍染副隊長。」平子拱著背,懶散得走掉,留下一群無奈卻只好習慣的隊員們。

7、瀏覽過往照片

「隊長,這是你妹妹嗎?」可愛的第三席坐在平子旁邊問著,平子心裡下了一跳,這有些古怪的小孩居然跑來他身邊坐著,還搭話。

「不,這是我剛進真央的時候,喂喂喂,隊長我可是真男人耶!」平子不滿的瞪著眼前的銀髮小孩。

「那這張呢?」銀指著另一張相片。

「喔,那是惣右介那傢伙第一天當上副隊長時,被要求合照。」聽著平子的敘述,銀只是意味深長的喔了一聲。

這張照片可被藍染小心翼翼的保存著呢,銀在心裡偷笑著。
8、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平子剛從隊長會議解散,慵懶的走在街上,稍微抬了頭,貌似是六番隊的櫻花樹盛開的放人驚艷。

藍染在路上碰到了京樂和浮竹並小小聊了一下。隨後又遇見浦原,不知道為何,藍染對此人戒備異常。一路上不知到碰見了多少人,可是就是找不到自家隊長,到底又跑到哪裡去了啦!

走著走著,餘光撇到要眼的金色,轉身,果然是平子。藍染輕盈的跳上屋簷,蹲在熟睡的隊長旁邊,感受到愈來愈大的靈壓,平子不安的睜開眼睛,放到好幾倍的臉讓平子重心不穩掉下去,幸好藍染即時接住。

「我說,隊長,您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睡在別人家的屋頂上?只有貓咪才會這樣。」聽著自家副隊長的吐槽,平子依舊是那死魚眼+皿牙,手還挖著耳朵,而看到這表情,藍染覺得更無力感了,無從吐槽了。

9、相隔兩地的電話

藍染低著頭看著平子前幾天拿給他的東西,電話。盯著沒一會兒,電話便響了起來。

「惣右介,人家再現世好無聊喔!」平子此時蹲在一個不知名的此原上,一旁的京樂和浮竹不斷冒出幸福的氣息,這讓平子真子感到不平。

「任務完成了嗎?」藍染在心裡笑著隊長的可愛,想念嗎?怕是藍染自己也不敢承認。

「完成了,但還要觀察一兩天,呀,不管啦,惣右介你立馬來找我,我要吃甜點,你幫我帶來!」平子不知道為何,就是特別特別的想見到藍染,轉頭又看見那對老夫老妻再曬恩愛,於是又對電話吼著,要藍染立馬來。

「那公文……好,我現在就去找您。」這通電話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反正藍染就是不響將電話掛斷,直到他趕到平子身邊。

10、早安吻

輕輕的撥開那金黃平齊的瀏海,溫柔的吻上他的額頭,眼睛,鼻子,嘴角,臉頰。

「嗯…惣右介……」平子皺起眉頭,表示抗議身旁的人打擾睡眠。

「親我,我就讓你繼續睡。」聽到此話的平子,迷糊的睜開眼睛,對著藍染的唇貼了上去,而藍染開始加深這個吻,直到平子臉微微脹紅,些許喘不過氣。

平子睜開眼瞪著藍染,藍染笑而不語。

「早安,平子隊長。」

11、替對方挑衣服

屍魂界雖說是個莊嚴的地方,但還是會適時的慰勞這些辛苦的死神,所以每一年都會舉辦一些慶典活動。

「唉,老子才不想參加著鬼活動,麻煩死了,還要上台演講……」平子真子煩躁的挑選著今年要穿的和服,翻著翻著,看見一件對自己來說大一號的和服,溫和的顏色讓平子很喜歡。於是當天,藍染便穿著這件,平子非常滿意。

12、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房間裡,散落一地的書籍。

「屍魂界有這些動物嗎?」平子問著一旁的藍染。

「好像有…但目前為止沒見過。隊長還是別養寵物吧,這樣我會很辛苦。」聽著藍染的回答,平子真子煩的”切”了一聲,繼續翻閱。

13、一方臥病在床

「請平子隊長要好好照顧藍染副隊長,不要在虐待人家了。」卯之花隊長的笑容讓人感到異常詭異且驚悚,平子默默的冒著冷汗。

「切,我才沒有虐待他好不好!」

「我說,平子隊長…」

「好啦,我知道了……」

平子真子目送四番隊隊長離開,低下頭看著眼前的男人,臉色異常蒼白,有些愧疚的在藍染臉頰上輕啄一下。

「哼,真是便宜你了,還讓老子親你。」

14、午睡

平常最愛睡的平子真子突然間睡不著,看著空曠的房間,平子真子不滿的嘟起嘴。

「渾蛋惣右介,開個副隊長會議開那麼久!」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他的陪伴,平子自己也不知道。

15、幫對方吹頭髮

關於養護頭髮,除了平子真子自己以外,藍染也很呵護平子真子的長髮。

「幫我吹頭髮。」平子一副快睡著的樣子靠在藍染身上,剛出浴的兩人身上穿著純白的浴袍。

藍染細心的將這頭長髮梳開,在慢慢的將他吹乾,這可得花不少時間呢。待頭髮乾後,藍染抱起已睡著的平子真子,走向被窩裡。

16、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嗯…嗯…惣右…介…嗯啊…」浴池裡不斷傳來細碎且甜美的聲音。

「真子,是這裡嗎?」藍染在平子的耳後落下一吻,再沿著光滑的背部吻下來,下身的動作愈來愈大。

「啊…不要…太大…了…哈阿…啊…」聽著真的甜膩的聲音,這只讓藍染更加的激動,不斷的占有他。本來背對趴在浴池邊的平子,藍染將他翻了過來,而那巨大就在平子體內並沒有扌由出來,這引來平子的尖叫。

真子將雙手環繞在藍染的肩頸上,漂亮的臉蛋因情欲而脹紅,雙眼充滿著霧水。藍染愛極了這樣的平子,美到讓人失去理智。

出浴後,平子真子早就累癱在藍染懷裡,哪裡還有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17、慶祝某個紀念日

平子今天異常的開心,走在路上還會哼歌。

「惣右介,今天啊,是我的忌日喔!」聽到此話,藍染愣了一下。

「就是我死掉的那天啊…不知到過了幾百年了…所以,來慶祝吧。」

18、接對方回家

藍染站在一番隊門外,等待著。

「呵呵,平子隊長家的副隊長真好,常常來接你回去呢。」浮竹笑著看著一臉彆扭的平子真子,而京樂再一旁嚷著自己也都會送十四郎回十三番隊什麼的。

19、離家出走

「禿子真子,你不死回五番隊,賴在我們十二番隊幹嘛!」日世里一腳狠狠踢過來,旁邊的浦原喜助默默的顫抖了一下,想著自家的副隊長還真可怕。

「才不回去呢!」可惡的藍染惣右介,今天一大早就跟那些可愛的MM聊天,過分!

「報告,五番隊的副隊長在門口,說要來接平子隊長。」一個小隊員恭敬的對著浦原說着。

反正最後就是藍染連哄帶騙得把平子帶回家。

20、一個驚喜

平子到現世出任務,順便,真的只是很順便的帶了個禮物給藍染,真的只是順便,平子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而對藍染來說卻是個極大的驚喜。

21、屋頂上觀星

兩人正坐在五番隊的屋頂上,平子真子慵懶得靠在藍染的懷裡,冷冷的晚風吹著,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噴嚏,這讓藍染深深的皺起眉頭,再心裡默默決定,以後不讓隊長在屋頂看星星了。

22、一場飛來橫禍

平子又惹日世里生氣了,一腳把平子踢出去,剛好砸到正在走路的藍染身上。

23、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平子看著自家的第三席,萬年不變的微笑,讓平子很想一巴掌打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哭。這孩子總是這樣,平子有時看著他,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疼。

「惣右介,你說銀怎麼老是笑得像狐狸一樣?」而藍染只是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隊長很關心他?」藍染將平子抱進懷裡,溫柔的親吻著。

「畢竟他是個孩子啊……」

「我會吃醋喔……」

24、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看著自家隊長暴躁的走來走去,眾人安靜的不敢說話,因為大家都知道,隊長討厭下雨天。

於是藍吩咐廚房做一些平子愛吃的甜食。

25、喝醉

藍染靠著僅存的一點意識回到五番隊,而滿身酒味的他讓平子驚訝不已,該不會是被那些副隊長灌醉的吧?

「喂,藍染,醒醒…」平子大力的拍打著藍染的臉頰。

「真子,我們結婚吧。」

26、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倒下吧,逆撫!」

「碎裂吧,鏡花水月!」

這樣真的還是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嗎?

27、穿錯衣服

「阿勒?這件衣服好大件,該不會是惣右介的衣服吧?」平子無所謂的穿了起來,反正睡袍別人也看不到。

任務剛結束的藍染剛回到房間,就看見眼前讓人噴血的畫面,平子因為身上過於大件的睡袍鬆開,雪白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藍染緊緊的鎖上門,心裡忿忿的想著萬一進來的是別人怎麼辦?

28、一方受輕傷

早上醒來,平子看著一旁的藍染,嗯?怎麼手臂和胸口纏了繃帶?是昨天出任務受傷嗎?

平子讓廚房準備一些溫補的藥給藍染喝。

看著被血染紅的繃帶有多麼怵目驚心,小心翼翼的將繃帶拆下,輕輕的擦拭著,再換上乾淨的繃帶。

29、意外的求婚

「真子,我們結婚吧!」藍染從後頭抱住平子真子,溫熱的氣息吐再平子耳邊。

「山本老頭答應的話我就跟你結婚。」這還不簡單,藍染在心裡想著鏡花水月真是萬能。

意外嗎?也還好,之前就聽藍染跟自己求婚過了。

30、滾床單

「啊啊…啊…惣右介…啊…」平子吃痛得緊抓住藍染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下去,表是對藍染粗魯的動作感到不滿。

「真子…乖…放鬆……」藍染不敢繼續動作,就怕傷了他,等到感覺平子慢慢的軟化。

「換真子而主動好嗎?」藍染輕輕在真子耳邊說著,伸出舌頭舔著真子的耳朵。真子被情欲薰的迷迷糊糊,就乖巧的聽從藍染的命令,開始慢慢上上下下動了起來。

一坐下,便直抵最深處,逼得真子仰頭叫著,叫得藍染更加亢奮,下身速度加的愈來愈快。

「別…啊…啊啊…惣…右介…慢…慢些啊…」

「啊…要受…受不了了…啊…」感受著藍染在自己體內進出,大小、形狀都描繪的清清楚楚。

「啊…啊啊啊…啊……」最後一次狠狠的貫穿,全射進了真子體內。藍染似乎還想繼續溫存,捨不得離開他的體內,享受著小洞高朝後敏感的收梭。輕輕一動,敏感的身體大力顫抖著,還伴隨著平子的申吟。

你要相信我,不管最後我們結局如何,我愛你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