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架空、平淡日常、有一點狗血、慎入


鬼燈下班到家後,便看見幫傭的阿姨匆匆忙忙的奔向自己,她說白澤一下班就衝到廁所吐個不停,問他怎麼了也問不出個所以然。鬼燈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他向阿姨道謝並且支付這個月的薪水後,就讓阿姨下班回家。

看得出來鬼燈的動作有些著急但又不失冷靜,他們養的貓咪在廁所門前徘徊,鬼燈擅自解讀為是在擔心白澤,但其實牠只是想表達飼料沒有了。

打開門就看見白澤臉色蒼白的趴在洗手台上,看樣子胃是吐空了,現在的白澤連抬頭看鬼燈的力氣都沒有,因為剛剛把所剩的力氣都花在清理吐出來的東西。鬼燈抱起白澤走向主臥室,點頭看了一下懷裡的人,難得的緊皺著眉頭。

麻糬繼續跟在兩人身後,麻糬是那隻白貓。

「有了?」
鬼燈算是溫柔的將白澤放在床上。聽見鬼燈的問話,白澤依然閉著雙眼然後點點頭。
「幾個月了?」
他吃力的用手比出二。
「如果沒意外的話,孩子應該是我的。」
白澤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隨後慢慢睜開眼睛,伸出手指向門,然後動了動蒼白的嘴唇。
「客廳⋯⋯藥⋯⋯」

鬼燈難得貼心的為白澤服務,吃下藥的白澤並沒有覺得有好轉,因為有東西進胃裡他又想吐了,但他努力克制住,至少可以讓藥效發揮,畢竟明天可是有一位長輩約了他。

幾個小時後果然好些了,他就是腸胃炎,鬼燈還有心情鬧他,不過他自己也是蠻配合的。
「我拜託醫生開強一點的藥給我,果真有用。」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讓桃太郎載我⋯⋯你在開會⋯⋯」
現在的白澤只能吃無油無糖的白土司或白饅頭,配著電解質飲料,他可不想因為這樣而失約,因為約他的人就是鬼燈的父母親,但鬼燈不知道這件事情,只是不懂白澤在固執什麼,都這樣了還不好好在家休息,偏要出門。


隔天,鬼燈慣性的在白澤額頭上落下一吻後就出門了,大約賴床了一個小時白澤才從床上爬起來,睡了一覺果然好多了,但保險起見白澤還是在吞了一包藥才出門。

鬼燈的父親是企業家,是公司的第二代經營者,看似生活優渥,但其實他有一個很大的煩惱,他就是希望白澤來幫他解決這個煩惱的。

事情是這樣的,鬼燈的父親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他一心一意想把家族企業交給兄妹兩經營,偏偏兩人不領情,鬼燈說他想自己創業,妹妹說她想藥師,因為她曾看見白澤配藥的樣子,覺得很厲害。
「小澤,幫我勸勸鬼燈那孩子,現在恐怕只有你才能說服他,爸爸我都有年紀了,難道要讓我眼睜睜看著經營權交給別人嗎?他叔叔的兒子可是虎視眈眈,但那孩子一看就是不中用啊!」
白澤在心裡苦笑,鬼燈的父親已經為了這件事情找他第十次了。但他還是點點頭表示自己會勸鬼燈的,不過鬼燈的小公司起步沒多久,所以忙得不可開交。


大約下午五點,兩人逛著生鮮超市,鬼燈只穿著黑色背心和牛仔褲,然後配夾腳拖鞋,看上去就像是去工地打工,如果再來個刺龍刺鳳的話就像流氓,而且鬼燈有健身的習慣,所以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胸肌、腹肌也有點突出,在部分人眼裡甚至頗性感。

結婚前鬼燈還會好好穿衣服,結婚後就隨便了。

鬼燈看著白澤的背影,本來食慾就不怎麼好,現在又因為腸胃炎瘦了一圈,平時拖著他去健身居然還嫌麻煩,不過軟軟的肉抱起來也是蠻舒服的。
「今天你爸找我回去,他讓我勸你回家接下他的工作。」
「白豬,我們去弄個試管嬰兒,然後直接把他培養成接班人。」
聽見這回答,白澤扯了一下嘴角,搞不好當初你爸媽也只是想生幾個接班人出來,誰知道生出來後這麼叛逆。


晚餐,白澤依然啃著白土司,然後哀怨的看著鬼燈吃牛肉丼飯,香噴噴的味道不斷刺激著白澤。
「就一口!」
白澤眼巴巴的盯著看,食物都有著強大的誘惑,他緊緊挨著鬼燈,但鬼燈不讓就是不讓,最後連老公這個詞都叫出口了,他知道鬼燈一向最招架不住的就是這個。
鬼燈倒吸一口氣,但他絕對不能妥協,否則禁欲的時間又要往後延了,因為白澤上禮拜感冒,這兩天又接著腸胃炎,他們夫夫超過一個禮拜沒進行房事了。

他將最後一口吃下去,不理會白澤哀怨的臉。
「趕快把身體養好比較實際。」


然後,就這樣,鬼燈和白澤還要麻糬依然過著平淡又充實的生活,只是偶爾被長輩碎念,被妹妹騷擾,被客戶氣。

15歲相識,18歲相愛,24歲結婚,25歲開始養貓,今年28。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