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你追不起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非常短、狗血、慎入
(鬼燈戲份少)


白澤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煩的事情,那就是他被一個怪人纏上了。

*場景一 
白澤工作的醫院走廊

「藥師先生,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呃⋯這位先生,請你別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請收下我的禮物!我明天會再來!」
白澤看著跑走的人嘆了口氣,去廁所解放然後順手把禮物丟到垃圾桶裡。這裡是醫院,這個人明明沒病最近卻天天往醫院跑,白澤猜可能是有家人住院吧,又或者他是來看精神科的。

*場景二
醫院裡的美食部

白澤和同事一起到地下一樓的美食部用餐,他像往常一樣點了一碗鮮魚粥配一片炸排骨。
「藥師先生好巧喔,你也喜歡這邊的鮮魚粥嗎?我也是耶!」
「呃⋯是⋯是啊。」
白澤尷尬的扯著嘴角,這個怪人到底想怎樣。
「藥師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白、澤,哇,好好聽喔。阿對了,昨天我送你的巧克力好吃嗎?」
白澤突然很痛恨別在自己胸前的藥師證,後悔休息前沒有把他拿下來放到置物櫃裡面。

「這位先生你是來搭訕白澤學長的嗎?我勸你趕快放棄,不然後果很嚴重喔。」
「我不怕!再多的困難我都不怕!」
「白澤學長已經結婚囉,所以說你追不起的。」
「結婚又怎樣!我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的。」
白澤和學弟很想起身暴打眼前的人,但礙於自己身上還穿著藥師袍,雖然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他相信一定可以解決智障。

「先生請你別這樣,白澤學長的老公很可怕的,你在繼續這樣下去,我怕明年的現在,你墳墓上的雜草可能已經比墓碑還高了。」
白澤無言的看著學弟,用「老公」這個詞好彆扭,好奇怪,好詭異,但卻又是事實。然後,他也默默的一邊吃粥,一邊看著學弟強勢的打發走奇怪的人。

*場景三
一樓的領藥處

剛剛突然一陣領藥人潮,現在好不容易閒下來,一抬頭卻看見那個怪人。
「白澤先生,請告訴我你的伴侶是什麼樣的人,他的職業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算了,告訴你也無妨,他是地獄集團的負責人,厲害吧!」
白澤心想這樣說的話應該可以嚇走他,畢竟鬼燈也常常出現在新聞版面上,誰不知道地獄集團的負責人兇悍的模樣。
「所以要有錢有勢的男人才能追你囉?所以白澤先生覺得我追不起你了嗎?」
白澤要吐血了,他雖然擁有許多藥理學的知識,知道如何為病患開藥,但真正的接觸神經病還是頭一次。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哎⋯⋯你能不能放過我,而且等下他會來接我,被他看見你就慘了。」
「我不害怕!」

「鬼燈先生,就是這個人一直騷擾白澤學長。」
一旁的學弟看見鬼燈就像看到救星,而看見鬼燈的白澤百感交集,他能感覺到鬼燈的眼神快要殺了那個怪人,而那個怪人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居然感受不到那熾熱的視線。
「我是不會放棄追⋯嗚啊⋯⋯」
「膽子不小,還想追有夫之夫啊?就你這模樣?」
鬼燈甩了甩手,剛剛好像揍太大力了。

「你無故動手打人,我要告你!」
「我在醫院揍你很仁慈,讓你可以立即就醫。」
「哼,反正監視器有拍到,還有證人。」
「是嗎?既然你都這樣堅持了。」
「你要幹嘛⋯⋯」
「我想說乾脆把你打殘。」

最後是白澤控制住場面,雖然其他病患在,但這裡是醫院,怎麼能讓他們胡來。
「就跟你說白澤學長你是追不起的。」

*場景四
在主臥室裡

「白豬,下次再有這種事發生你就死定了,一定讓你下不了床。」
「關我屁事,吃醋就說吃醋啊,裝什麼。而且每次去你公司,就看見那個助理纏著你,下次我也去揍他個幾拳,讓他沒法上班。」
「他追不起。」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