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用來____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超短、內容請勿認真、慎入



一、當你吃不下時

白澤有個壞習慣,那就是挑食!比如說,他討厭青椒、茄子、香菜、芹菜、黑香菇、羊肉、酸筍⋯⋯等食物,但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挑食,然後就會默默的把這些他不愛的菜夾進爸爸的碗裡,或是吃太多零食吃不下飯時也是爸爸替他收尾,最後都會被媽媽碎念一番。

但現在他有男朋友了,吃飯時也就慣性的把不愛吃的食物夾到鬼燈碗裡,吃不下的東西也推到鬼燈面前,然後鬼燈就會默默地吃掉,沒辦法,他不想浪費食物,他常常在想這樣會不會太慣著白澤了。

二、當你想去某些地方時

如果交到一個有車的男友,那麼太好了,你還免費獲得一個司機。

「惡鬼,等下載我去買東西。」
「惡鬼,我明天想去海邊玩。」
「啊,明天先載我去醫院你再去上班。」
「我下班了來接我。」
「我到車站了來接我。」

「明天車讓我開,我要開去參加同學會。」

然後你還可以免費的使用車。

三、當你想拒絕時

(白澤篇)
Line裡的群組又開始活躍起來,大學的同學們想要來辦同學會,白澤慵懶的躺在房間床上,一隻腳跨在鬼燈身上,他內心開始思考著要不要參加同學會,可是天氣好熱,雖然是晚上約,但悶熱的天氣踏出冷氣房就會覺得身體黏膩不清爽,心情就好不起來。

白澤「啊⋯⋯我男朋友說我不能去。」13:08
桃太郎「鬼燈君可以一起來啊。」13:08
同學A「對啊,不來多可惜。」13:09
(省略100條訊息)
白澤「我男朋友生氣了。」13:20
桃太郎「哈哈,那就不勉強了。」13:21

⋯⋯⋯

(鬼燈篇)
「鬼燈君有女朋友嗎?」
「沒有。」
「那太好了!鬼燈君我⋯我⋯我⋯那個⋯」
「有話快說,我男朋友在家等我。」
「沒事了,再見鬼燈君。」

四、當你很想要時

「啊⋯啊⋯嗯啊⋯⋯」
「鬼⋯鬼燈⋯不要⋯不要了⋯」

沒錯,當你很想要時,你就可以直接把男朋友扒光扛到床上然後開始運動,不用擔心超時,不用擔心價錢,還可以做全套。

以上就是四個有男朋友的好處,有沒有心動啊?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趕快去找一個男朋友吧!如果大家還知道交男朋友有什麼好處,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喔!(啟動Youtuber模式😂)

END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