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日常-成為平面麻豆的白澤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設定:架空,兄弟(鬼白雙生子設定)

不適者慎入!慎入喔!真的慎入!


鬼燈不負眾望的考上了全國最頂尖的醫學院,成為他父親的學弟。而白澤選擇了藥學系,這讓很多人驚訝,本以為白澤可能會往文科方面,但鬼燈不意外,他知道白澤一直以來對這個部分都蠻有興趣的。

考上醫學系的鬼燈開始忙了起來,導致兄弟兩不像以前一樣天天膩在一起,這讓兩人心裡都有些失落,他們是雙生子,一直以來都在一起,但鬼燈搬到學校宿舍了,突然覺得雙生子好麻煩,都離不開對方。

開學沒多久,白澤誤打誤撞了進了知名的模特兒公司,一開始他只是陪友人來應徵,結果被錄取的卻是他,他心裡實在有點過意不去,而且這件事情他也還未向家裡的人開口,他這樣算是半工半讀吧。

由於他是新人,頂多就是為小廠商拍攝新衣服等,但很快的因為他的臉蛋、身材和交際能力,受到的矚目越來越多。當他的媽媽翻閱著今年時尚春裝的雜誌時,一開始困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隨後她在三確認後發現真的是自家小兒子,她當下的感覺就是自己的小兒子穿的太性感了,是不是被不肖廠商騙了,後來看了LOGO發現居然是大品牌,她嚇的打電話給大兒子鬼燈,而鬼燈也表示不知情。

晚上九點,父親看著雜誌上的白澤,揚言要炸了那家服飾品牌。
「這衣服低成這樣,還有那個褲子太貼了,再說拍照就站著拍,幹嘛躺在地上,還擺出這種姿勢,而且小澤什麼時候去穿耳洞了。」
「老公,你也太誇張了吧,我覺得你根本把小澤當女兒養,真是抱歉啊,沒能給你生女兒。」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
正當他想解釋時,玄關就傳來小兒子的聲音。
「我回來了。」
當白澤一進到客廳並且看見桌上的雜誌,他就知道等下一定有很多問題奔向自己,反正他先說事情的緣由,然後要他們別擔心,自己有能力顧及課業和工作,而母親一下子就完全接受了,但父親不知道在糾結什麼。

「你爸爸捨不得你辛苦啦。」
後來母親在白澤的耳邊說著。

白澤根本樂在其中,他在學校過的很好,在工作的地方也是,只是他已經一個禮拜沒跟鬼燈見面了,今天是星期五晚上,鬼燈應該等下就回來了。

----------
「辭掉工作。」
「為什麼啊!」
白澤本是開心和炫耀心態的拿著雜誌到鬼燈的房間,鬼燈隨意的翻了幾頁後就皺起眉頭,隨意的將雜誌丟在一旁。

「你幹嘛不說話。」
白澤有些生氣的鼓起臉頰,跪坐在鬼燈的床上,但鬼燈依然看他的書。
「惡鬼!你幹嘛不說話!你在生什麼氣啊,莫名其妙。」
看著白澤在一旁吵鬧,鬼燈不耐的將手上的書合起來,一把將白澤拉進自己的被窩裏。

「你缺錢?」
「不缺啊,爸爸每個月都會給我錢。」
「那你為何工作。」
「也不是特意,自然而然就變成現在這樣樣子了。話說你到底有什麼不滿啊。」
「你想知道?」
「當然想啊。」

鬼燈一個翻身將白澤壓在身下,將睡衣的扣子一一解開,然後親吻著白澤的頸肩。
「幹嘛突然⋯⋯啊⋯」
「突然怎樣?我看的雜誌上的照片就很想把你綁在床上!你是真的沒自覺還是笨的可以啊?果然是豬腦袋。」
「吃醋就說吃醋啊,講那麼多幹嘛。」
「媽的,存心欠幹。」

----------
一早醒來,十點三十分。
「惡鬼你給我起床,我今天下午要拍XX牌的春裝,你居然給我種草莓,而且被爸爸媽媽看到怎麼辦!嘖,該死,腰好酸。」
「吵死了,爸媽出去了。你可以叫你們化妝師用遮瑕膏蓋掉啊。」
「喂,晚一點開車載我去攝影棚。」
「嘖,麻煩死了。」

下午三點白澤悠閒的坐在副駕駛座,吃著在超商買的三明治,喝著最新上市的香蕉牛奶。
白澤從小就常常對著鬼燈提出任性的要求,鬼燈嘴巴上一定會說出激怒或嘲諷白澤的言語,但行動上常常都是順著白澤的。就像現在,白澤要鬼燈陪他拍完照然後一起回家,但這一開拍就是好幾個鐘頭。

然而鬼燈與生俱來的霸氣讓一旁的品牌負責人看上,希望可以由他來拍攝西裝系列,但被鬼燈委婉的拒絕了。

「白澤是我見過詮釋我們家品牌最成功的模特兒。我們家主要走的是非主流,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駕馭的,他手上那串大紅色珠子手鍊是由紅珊瑚做成的,耳朵上的耳飾也是大紅色的,再搭配暗紅眼妝,白色底的衣服搭配與紅色對比的青色,這些在他身上毫無違和,這就是我們老闆執意要簽下白澤的原因。如果鬼燈先生也願意那就太好了,你一定可以將我們品牌的西裝穿的很霸氣。」

「抱歉,我想我還是專心專攻我的本科系,畢竟醫生是有著重大責任的職業,一點都不能分心。」

負責人一臉失望,他真心覺得這對雙生子的顏值爆表,鬼燈的身材很好,肌肉線條分明,比起白澤鬼燈比較壯碩,而且霸氣不斷側漏,當醫生太可惜了!而白澤屬於纖瘦,但一樣有著漂亮的肌肉線條,比起鬼燈白澤相對的在處事方面圓滑,也比較容易笑。

手工後兄弟倆跑去吃壽司,很高級的那種,反正家裡沒大人在。

---------
(小番外)
其實白澤的耳洞是他媽媽帶他去打的,因為媽媽的右邊耳洞密合了,她想要再去穿,卻又不想一個人,於是就帶上白澤一起去了。

TBC

關於鬼燈和白澤的身材設定:
原著的鬼燈長期拿著狼牙棒,而且幾乎都是單手拿。捶牆時也都是直接碎牆壁,而且可以單手揍飛白澤,想必這也是長期訓練來的,當然肌肉就比較發達。
然而在原著裡有提過白澤不怎麼吃飯,原因是因為老頭子沒什麼食慾,而且窩在極樂滿月時都是坐在一旁看著桃太郎在忙碌,根本沒在動,但長期跟鬼燈切磋,偶爾鍛鍊身體還是必要的,所以也不至於有肥肉。

關於白澤的模特兒設定:
其實我其他幾篇文也有設定白澤是平面模特兒,促使我有這個想法是因為 Pixiv 的一位畫師,他專畫鬼白,而在畫裡的白澤穿的衣服都超好看的,但原著的設定白澤品味不太好,所以我想說唯一能讓白澤的品味看起來很好的方法就是去當模特兒,因為他身上的衣服都是設計師配好的😂

關於鬼燈的醫生設定:
其實這個設定是來自白澤和私心,以原著的白澤他的職業應該是中醫師,但我覺得更像藥師,所以如果鬼燈是醫生,這樣他們兩個就能發展辦公室戀情了(誤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