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日常-你不在我很想你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設定:架空,兄弟(鬼白雙生子設定)

不適者慎入!慎入喔!真的慎入!

 

白澤從小就認為父親偏愛自已的雙胞胎哥哥鬼燈,但他並沒有因此覺得難過,相反的他覺得母親比較偏愛身為弟弟的自己,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達到某種心理平衡吧。

 

父親是醫學界外科手術的權威,白澤一直不解父親為何要從事風險這麼高的職業,是興趣?還是薪水優渥?但無論如何父親一直很專心地照顧這個家。

 

今天父親帶著鬼燈一起去參加研討會,他總是會帶著鬼燈去參加這種聚會,感覺得出來父親對鬼燈抱很大的期望,希望鬼燈也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但對此鬼燈並沒有表態。

 

白澤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玩著手機,今天一早醒來就沒有看到鬼燈了,不知道他們今天去哪裡參加研討會。一個人在家挺無聊的,平常假日會跟朋友出去,但大多時候都跟鬼燈宅在家裡打電動、玩線上遊戲等,很偶爾的會一起去看電影,畢竟自己兄弟很好約也很好爽約。

 

一早就看見媽媽在梳妝打扮,喜孜孜地從一個奇怪的地方拿出一個白澤未見過的包包,看來那就是所謂的私房錢了。

“小澤,趁爸爸他們不在,我們兩個去百貨公司血拼!”

“太好了!那可以去吃我最喜歡的那家餐廳嗎?”

“當然!”

 

於是母子搭著地鐵到目的地後,一樓通常都是各大化妝品保養品的專櫃,每一櫃都熱情推銷介紹自家產品,而母親興奮地試用著自己最愛品牌的新品,結果不自覺的就買了下來。

“看不出您的兒子已經這麼大了,您真的是很會保養呢!”

“哈哈我是早婚啦,我們家兒子今年才要升上高三。”

“兒子一定是遺傳到您,長得非常帥,都想介紹給我女兒!”

“是你過獎了啦。”

白澤聽著每一個專櫃都會講的話,那些人知道這些女性客人們都愛聽些什麼,而白澤也十分配合的在母親身邊陪笑。

 

一路上,母子兩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幸好餐廳有寄放的服務,不然一大堆東西帶這入座一定很麻煩。

“小澤,想吃什麼都點!你爸昨天剛領薪水!”

“真的嗎!那我要海膽手捲、生干貝、炙燒鮭魚壽司……”

“全點了!”

白澤難得看見如此霸氣的媽媽,吃完後還帶著他去做臉、SPA等,下午去精品區吃下午茶,完完全全就是貴婦生活,但,其實白澤開始想念鬼燈了,因為到現在一則LINE的訊息都沒有,反而阿香、桃太郎他們有傳來。

 

大約晚上九點,母子兩悠閒的在客廳裡看電視。

“我們回來了,肚子餓死了。”

“歡迎回家……今天沒煮喔,我帶小澤出去玩了一整天。”

“我跟媽媽去吃高級料理…啊,櫥櫃有泡麵。”

父親愣在原地,平常出差老婆都會準備好飯菜的,白澤也會撒嬌的陪他一起吃,難道他做錯什麼了嗎?他轉頭看向一旁的大兒子,而大兒子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於是兩人只好吃著泡麵果腹。

 

半夜,兄弟倆偷偷摸摸到廚房,白澤輕輕地打開冰箱。

“鮭魚壽司,本來我跟媽媽要當宵夜的…”

將一盒壽司遞給鬼燈,雖然半夜吃冷冰冰的東西不太好,但總比沒有好。

“那我們回家的時候怎麼不拿出來。”

“哼,誰叫要你連LINE都不傳,爸爸也是,一通電話都沒有。”

“吵死了。”

鬼燈吞下最後一顆壽司後,就直接吻上白澤的唇。

“油膩膩的!我洗好臉刷好牙了耶。”

 

一直到隔天早上他們的父親才知道有壽司的存在,然後母親一臉事不關己,也不顧自己的丈夫一臉哀怨。

“小澤果然還是會心疼哥哥啊。”

“誰心疼他了。”

 

TBC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