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日常-三更半夜的大雷雨

CP:鬼燈的冷徹/鬼白

設定:架空,兄弟(鬼白雙生子設定)

不適者慎入!慎入喔!真的慎入!

 

----------

*三更半夜的大雷雨

 

他們是雙胞胎兄弟,有者相似的臉龐,但個性卻截然不同。

 

白澤一個人無聊的在校門口晃呀晃,校貓看見他總是會蹭過來討食物吃,一開始白澤總到附近的超商購買貓咪罐頭,一陣子後他乾脆隨身攜帶家裡貓咪的乾糧,反正等待鬼燈也是無聊。

 

夕陽把一人一貓的影子拉得長長的。

 

當時鬼燈被選為學生會長時白澤覺得這世界太不公平了,自己的成績也很好啊,而且跟同學也相處融洽,只不過就是在老師面前調皮了一點。而且自從鬼燈當上會長後,身邊更多圍繞的女孩,這讓白澤羨慕不已。更讓白澤覺得不平衡的是父親明明知道鬼燈因為學生會的事情都會晚回家,還命自己一定要等鬼燈,然後一起回家。

 

“白豬。”

“什麼嘛……每個禮拜五都要等你等好久。”

鬼燈選擇無視白澤,蹲下身子撫摸白澤腳邊的貓咪,而貓咪也親人的蹭了蹭鬼燈的手。

 

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在大街上,天色漸漸暗淡,一路上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鬥嘴著直到到家門口為止。

“我們回來了。”

“回來啦,趕快去洗手先吃飯吧。”

白澤隨意地將書包丟在客廳沙發上,心情愉悅地哼著歌洗著手然後坐在餐桌前等待父親和鬼燈。

“小澤今天的心情很好耶,發生了什麼好事趕快告訴媽媽我!”

媽媽放下今天的最後一道菜在飯桌上,只見白澤突然謹慎了起來,左看看右瞧瞧,確定沒有其他人後,才放鬆下來。

“媽媽,鬼燈那個混蛋今天終於比較正常一點了,他剛剛居然幫我付錢買巧克力餅乾。”

“真的?那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不然你們兄弟倆總打打鬧鬧。還有,不可以說你哥哥是混蛋啦!”

 

夜晚白澤輾轉難眠,外頭的雨勢愈來愈大,忽然,一道白光打亮整間臥室,白澤嚇的裹緊棉被,因為他知道閃電後緊接著就是轟隆隆的雷聲,他從小就害怕這樣。拿著手機糾結,他到底要不要傳訊息給鬼燈,要他來陪自己睡,但又拉不下臉,到時候不免被鬼燈冷嘲熱諷,說自己膽小。

 

忽然,房間門被打開,白澤嚇的鑽進被窩裡。

“白澤。”

聽見是鬼燈的聲音白澤才鬆了一口氣,但他還是不願意從被窩裡出來,他完全不想讓鬼燈看見自己狼狽的模樣。

“哈哈哈,你是被嚇醒了嗎,膽小鬼!”

“我只是來看看你被嚇成什麼蠢樣,既然你沒事那我回我房間了。”

鬼燈看著床上的一大坨,然後準備轉身離去,剛好又一個打雷。

“惡鬼!”

白澤終於從被窩裡探出頭來。

“幹嘛?要我陪你睡也不是不行。”

鬼燈朝白澤比了五的手勢。

“可惡,該死,打雷有什麼好怕的!可惡!五千就五千,可惡!就只會剝削我,你會遭報應的。”

 

最後白澤還是安心的在鬼燈懷裡睡著,短短的夜晚安穩入眠是用白澤存很久的零用錢換來的。

 

白澤是睡得很安穩,但鬼燈卻不是,他聽著白澤平穩的呼吸,因為近距離所以周圍都是白澤身上的味道,不知道為何鬼燈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兩人的身高一樣,但白澤的體型卻偏纖細,是因為挑食而造成的嗎?明明出身在同個家庭甚至是同一胎,個性卻有鮮明的對比。

 

鬼燈失眠了,他睡不著。

arrow
arrow

    st65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